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昆仑华府XL90双明卫大三房存2万抵5万全城认筹

房天下  2015-03-16 11:31

[摘要] 在杭州人的传统印象中,昆仑置业一直颇为“高大上”,昆仑公馆、昆仑府、昆仑天籁等无一不是中高端住宅产品。

在杭州人的传统印象中,昆仑置业一直颇为“高大上”,昆仑公馆、昆仑府、昆仑天籁等无一不是中高端住宅产品。而在比杭州西湖山水更为悠久的良渚,昆仑置业以中国房企百强、21年本土品牌房企龙头的开发势头,为这2座山水新城完美礼呈“华府系”经典力作。作为区域开荒之作,昆仑华府将开启杭城青年宜居品质的幸福新里程。

据悉,昆仑华府为良渚新城28万方的地铁大盘,受地铁2号线西北延伸段及区域内百万方综合体落位的影响,必将开启2015中心价值爆发元年。项目首批房源将在三月中旬展开认筹。此次推出的“XL90”双明卫大三房,实现了超大面宽、超正空间、超多赠送、超爽明卫等完美设计,同步于昆仑置业中高端系产品标准,性价比堪称。

古墩路北地铁大盘,完美串联中心生活

昆仑置业择址良渚的初衷,便看中了板块内的历史积淀及其发展前景,而在发展前景中,交通又是关键的一环。昆仑华府距地铁2号线终点站良渚站约700米左右,步行约10。未来2号线开通后,整条线路将穿越整个杭州市区,连接城西商圈、武林商圈、延安路商圈、钱江新城商圈等,古墩路沿线的生活便利性、享受城市资源的丰富性逐步增强,价值不言而喻。

同时,项目周边引进永旺梦乐城、中青文化广场、平高浙大创业城、奥特莱斯四大综合体。近百万方的超级规模,相当于四个“万象城”,助推良渚新城跑步进入“都会”时代。其中,亚洲大的日本零售业巨头之一——永旺梦乐城已结顶,预计在2015年秋季正式营业,旗下的JUSCO吉之岛超市、ZARA、优衣库、中影影院、星巴克、哈根达斯、必胜客等众多品牌已进驻。此外,昆仑华府紧邻已交付的大型居住区,步行距离内拥有超市、银行、菜场、全龄一体化教育等基本生活配套,完美串联中心生活。

GREEN 生活区“XL90”,初春首发在即

在有“优良栖息地”之称的良渚,昆仑华府结合板块特性打造一个更为健康宜居的“绿色”楼盘。不仅依托环境的天然优势,还将健康理念引入项目布局。18层围合式建筑,楼间距高可达62米,在楼间距、采光性、通透性、亲地性和高得房率等方面都更胜一筹。此外,项目外揽两大河景带,内享三大中央景观轴和四大中心花园,户户可尽享无遮挡的中心景观视野,街头篮球场、羽毛球场或慢跑跑道等运动元素,符合了当代人寻求健康绿色的生活理念。

昆仑华府此次首开的是89—106㎡的创意双明卫大三房,具有全明空间和高得房率。全明双卫、三房朝南、套房式主卧等设计加入了更多刚需市场对产品的要求。特别是每个户型都能有9到16个平方的赠送面积,可以满足三口之家到三代同堂的居住需求,这在同区域内的优势非常明显。昆仑华府的亮相必定会成为杭城刚需置业的新热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