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把春天带回家 西溪逸境迎春花市&微景观DIY

房天下  2015-03-12 13:07

[摘要] 精致通透的玻璃瓶、绿意斐然的苔藓植被、娇憨可爱的卡通形象……微景观,大世界。3月14日,在春意盎然之时,来新城·西溪逸境参加春意无限的洋房迎春花市&微景观DIY活动吧,提前感受春意浓浓,还可以将春天带回家哦。

精致通透的玻璃瓶、绿意斐然的苔藓植被、娇憨可爱的卡通形象……微景观,大世界。3月14日,在春意盎然之时,来新城·西溪逸境参加春意无限的洋房迎春花市&微景观DIY活动吧,提前感受春意浓浓,还可以将春天带回家哦。

3月14日,西溪逸境洋房迎春花市浪漫开放,现场将举办微景观DIY活动。茂密的苔藓成了幽幽的森林,肥肥的蘑菇茁壮成长,几支藤蔓搭成小小的凉棚,肉肉的多肉尽情搭配,小娃娃蹲坐在树下,萌萌的龙猫打着雨伞……用苔藓、篱笆、砂石、可爱的卡通形象等元素构成妙趣横生的小盆景。客户可以尽情发挥创造力,在方寸之间开辟一个充满温情与自然气息的花草世界,于指尖打造一个趣味的童话世界,体验一个欢快舒朗、生机盎然的绿色周末,客户还可以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微景观带回家哦。

西溪畔浓荫逸境,自然天成

《穹顶之下》这样一部纪录片,把PM2.5、煤炭、石油、生活污染……这些专业术语再次推到公众的视野,也让我们再次认识雾霾。生活在穹顶之下的我们,除了为减少污染做个人努力之外,选择一个好的小环境更是明智之举。

雾霾期间,在杭州空气质量分区检测报告中,西溪始终是指数低、空气质量好的区域。西溪逸境择祉于西溪湿地畔,得三大湿地的浸润,负氧离子充沛、环境清幽、较少受雾霾侵害。项目本身规划为非毛坯低密度纯洋房住区,大面积的景观花园、高密度的植被覆盖、疏朗的楼栋设置……构筑成一隅浓荫逸境。

西溪板块内,楼盘众多,西溪逸境不仅在环境上拥有话语权,在户型设计上更是领秀西溪。无论是业已售罄的88方,正在热销的85方,备受追捧的127方都以适宜人居为理念,将户型做到。近期面世的116方为城西改善而来,举目西溪,领秀一方。

116方洋房傲居西溪逸境纯洋房住区的核心位置,南向私享2000方中央景观花园,推窗即可饱揽风光,景观极佳。其户型也拥有诸多亮点:拥有四间奢阔大房、两厅两卫;三开间朝南;主卧套房设计;情调斐然的大露台和飘窗……,完全满足四口之家和三代同堂的需求,是城西难寻的品质居所,更是改善家庭之,目前正在热销中。

洋房专线400-890-0000 转 801502

现场展示中心:杭州高教路与方桥路交叉口(淘宝城南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