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穹顶之下杭州何处安家 绿城莲园等你回家

房天下  2015-03-12 10:44

[摘要] 近期,网上火的视频莫过于柴静拍摄的雾霾纪录片《穹顶之下》,数亿点击量的背后,是全社会对空气污染问题的高度重视。如今春季又至,雾霾又将汹涌而来,对空气污染的治理固然是迫在眉睫,同时作为个人来说,如果能拥有一个清静舒适的居所,让自己在城市的角落自由呼吸,无疑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近期,网上火的视频莫过于柴静拍摄的雾霾纪录片《穹顶之下》,数亿点击量的背后,是全社会对空气污染问题的高度重视。如今春季又至,雾霾又将汹涌而来,对空气污染的治理固然是迫在眉睫,同时作为个人来说,如果能拥有一个清静舒适的居所,让自己在城市的角落自由呼吸,无疑也是一件很惬意的事情。

身处杭州三大副城之一的临平,紧靠临平山、超山等风景区的位置,自然成为宜居。

绿城•莲园,作为绿城在临平北开发的项目,方圆500米内享11个以荷命名的公园,相当于被数十个巨型“吸霾器”环绕,以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荣登宜居板块榜首。

项目负责人告诉我们:“莲园是绿城在整个杭州价格在万元内的非毛坯楼盘,既为客户节省了装修时间,免去繁忙工作之外一些琐碎的劳心环节;还把装修款做进商贷按月分摊,减少了一次性装修带来的短期资金压力,省时、省心、省钱。”记者得知,绿城莲园目前正在加推揽墅6#楼王,视野全无遮挡,三阳台近看园区绿意、中望市政公园、远眺临平山,可尽情享受阳光生活。

当所有人都将矛头指向高耗能产业的时候,绿城作为地产界有情怀的开发商,率先审视自己的行业并迅速实现技术革新。

“如果不行动,雾霾还只是开始。”莲园在绿城第二代高层标准非毛坯的基础上,融入更加绿色、节能、环保的理念,从空气、水、能源等全方位进行改善,实现完美人居、品质生活。除配备户式中央空调体统、直饮水系统外,更将新风系统升级为抗霾PM2.5新风系统,让室内空气更加洁净、清新。“我们用LED节能灯替代了传统的射灯,用暖风机取代了传统浴霸,将节能环保的大命题落实到每个细节上。”项目负责人还告诉记者,“园区实现完全人车分流,科学的规划路线,既可以减少废气的排放,又可以提高业主安全性。”

我们还注意到一个细节,绿城莲园项目西面紧邻(规划)地铁一号线——荷花塘站;项目门口就是荷花塘始发终到公交站,有761、788、490等5趟公交,0换乘即可直抵临平北站、临平南站、余杭高铁、宜家等。加上园区内设有公共自行车点和充电,完全可以实现“0碳绿色出行”!

非毛坯89㎡,三房三阳台、类一梯一户,豪送20㎡、中央空调、除霾新风系统

五重豪礼火爆抢筹,实体样板房盛大开放,恭迎品鉴!

【贵宾热线】0571-86193777

【销售展示中心】杭州临平北沙西路汀洲路口(余杭高级中学操场西北面、荷花塘正北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