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座城市豪宅进化之路

——滨江集团豪宅发展三部曲

房天下  2015-03-12 10:04

[摘要] 豪宅是一种社会现象,它是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无论在哪个城市,豪宅的发展,代表的不仅是一个城市的发展进步,更是高端人群居住理念发展进化的直接反映。

豪宅是一种社会现象,它是经济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产物。无论在哪个城市,豪宅的发展,代表的不仅是一个城市的发展进步,更是高端人群居住理念发展进化的直接反映。

杭州豪宅发展,已经渐入成熟,并开始步入新的阶段

回顾杭州豪宅发展史,我们不难发现,杭州市场越来越多的打造高端住宅以及豪宅产品的开发商逐渐意识到,豪宅产品不能再简单地停留于“身份显赫”与“奢侈居住”,而是要结合文化、精神、生活、居住等精神理念,渐渐回归到一系列全家庭化,便捷化,人性化、情景化的居住体验,使居住感更加放松和享受。

在杭州市场上,有一个开发商豪宅发展密不可分

之于豪宅,与非毛坯自然密不可分,只有非毛坯豪宅才能成为真正的豪宅,因为本身豪宅的客群就是为了改善为了享受。而提到杭州的非毛坯豪宅,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白马公寓?深蓝广场?阳光海岸?金色海岸,阳光海岸,还是湘湖壹号,武林壹号?不难发现这些项目中大部分都是同一个开发商——滨江集团。

确实,从金色海岸一举成名开始,滨江集团便一路快速发展成为了杭州非毛坯豪宅的开发大鳄,为杭州屡创风云项目,更是将精带装修约升级到杭城的A+类产品,如武林壹号和湘湖壹号,分别成为杭州公寓类和别墅类的标杆项目。


10年非毛坯历程,滨江集团正在迈向第三个非毛坯豪宅阶段

按照国家房地产研究协会的说法,代豪宅地段,第二代重建筑,而第三代豪宅产品则是地段、产品、生活精神的优势集合体, 而滨江集团的非毛坯豪宅之路也之如出一辙。

2005-2009年,开启杭州豪宅时代的“代非毛坯豪宅”:众所 ,2005的“金色海岸”,让滨江集团一举成名,从此开启了豪宅开发历程,并成为杭城数一数二的豪宅开发商,而不久之后的“阳光海岸”,更是开创了浙江一线全江景奢华豪宅。滨江集团阶段的非毛坯豪宅,重地段,重理念,将国际一流的非毛坯生活方式导入杭城。

2010-2014年,创造浙江豪宅的“第二代非毛坯豪宅”:2010年起,滨江集团豪宅之路开发已然进入成熟阶段,以城市之星为代表的,开启了钱江新城CBD二代非毛坯豪宅典范,更有2012年的武林壹号,开启全球地标豪宅的版本,成就浙江豪宅。这个阶段,滨江集团完成了豪宅进化的飞跃历程,从代非毛坯豪宅成功的起步快速升级到第二代非毛坯豪宅的领域。

2015年起,营造杭城具人性化豪宅的“第三代非毛坯豪宅”:时隔两年,在追求奢华之后,滨江集团又将开创第三代非毛坯豪宅:即具人情味,具人性化的非毛坯豪宅,让豪宅彻底回归生活。据悉,即将面市的第三代豪宅,合理规划更多储物空间,将空间利用达到大化,即又享受到豪宅的奢华,又回归到生活本质。

而2015即将重磅推出的滨江•华家池便是滨江集团潜心打造的第三代非毛坯豪宅开篇之作,据介绍,滨江•华家池不仅是滨江集团的第三代非毛坯豪宅典范,更是杭州新一代非毛坯豪宅的典范,敬请期待! 0571-8881666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