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武林壹号2月销售金额1.16亿荣登杭城销冠

房天下  2015-03-05 16:54

[摘要] 武林壹号2月销售金额1.16亿,荣登全杭城2月销售金额排行榜位,也是入榜名单中一个销售金额过亿的楼盘。

武林壹号2月销售金额1.16亿,荣登全杭城2月销售金额排行榜位,也是入榜名单中一个销售金额过亿的楼盘

2月受春节假期影响显著

一改去年市场的低迷,2015年初的杭州楼市态势良好,无论是刚需盘还是高端楼盘都有不错的销售成绩。进入2月后,杭州楼市的销售情况一直保持平稳,但是在特殊节点受到了一定的波动。从数据上来看,各楼盘在这期间的成交量都受到了春节假期的影响,临近春节时的楼盘成交量下滑明显,并且各楼盘也没有太大的销售动作。春节过后,销售曲线显示成交量再次走高,回暖趋势显著。

2月成交过亿楼盘,当之无愧的销冠

作为杭州乃至浙江的豪宅来说,武林壹号销售情况并没有因为春节假期而受到太大影响。在2月份,武林壹号销售金额高达1.16亿元,成为了杭州主城区一个销售金额过亿的楼盘,是杭城2月份当之无愧的销冠。在春节长假以及没有开盘的情况下,武林壹号依然能取得如此优异的业绩,这在豪宅中可谓闻所未闻。延续2014年的销售势头,武林壹号进入2015年后频爆数千万的大单,这足以证明了武林壹号在市场上的影响力和对豪宅购房群体的吸引力。

【寰幕】现已启动认筹

【寰幕】早已走入市场的眼帘,想必大家对其几大亮点也都有了一定的了解。270°的环景视野是【寰幕】的一大亮点,如此大尺度的观景视角带来视觉上的美学盛宴,看窗外春夏秋冬循环更替;【寰幕】共108席,其中299方的稀缺边套仅有36套,十分珍贵,从户型面积上及4+1的户型格局来看既满足了居住需求也提升了生活品质。此外,【寰幕】在户型上更人性化和更实用,多元化的收纳空间,拥有更多的储物空间,并且有许多隐藏的储物空间,保证了美观的同时也让每一寸空间都赋予了存在的意义。这些众多特点吸引着来自社会各界及顶富圈层的目光,【寰幕】一经面市便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一再掀起看房高潮,很多购房者表示了对其的认可与喜爱,现在参观【寰幕】更可以直面上亿的全实景的园林,感受来自自然的诗意,样板间则让客户能更加具象的“看到”自己未来在【寰幕】的生活场景。

【寰幕】,武林壹号后的300方级房源,现已启动认筹,不容错过!0571-86923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