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秋荷坊二期四大升级 珍藏良渚文化村经典洋房

房天下  2015-03-02 14:32

[摘要] 近关于杭州深受雾霾之苦的信息刷爆了微信朋友圈,唤起了大家对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的再度重视。一位住在城北良渚文化村的朋友吐露心声:“幸亏当初选择了山好水好空气好的良渚文化村,而没有选择市中心,那里汽车尾气集中,空气质量太恐怖了!”

近关于杭州深受雾霾之苦的信息刷爆了微信朋友圈,唤起了大家对空气质量和生态环境的再度重视。一位住在城北良渚文化村的朋友吐露心声:“幸亏当初选择了山好水好空气好的良渚文化村,而没有选择市中心,那里汽车尾气集中,空气质量太恐怖了!”

确实,在雾霾肆虐的今天,那些山水环境优异、空气质量良好的地方越来越引发人们的向往。而对于杭州人来说,要想进入那位朋友所说良渚文化村,机会也不会太多了,因为历经12年打造的良渚文化村,核心区的土地供应接近开发完毕,其主区即将进入收官阶段,后的洋房——秋荷坊二期,就在今年3月面世,为数不多的房源显得尤为珍贵。

而为了为良渚文化村主区收官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万科针对主区后的珍藏——秋荷坊二期,在以往的经典洋房——秋荷坊一期的基础上作了许多提升,具体的升级,体现在如下几个方面:

土地升级:十二年良渚文化村,醇熟绽放,不仅成为万科三十年开发之路的标杆作品,更成为无数人向往的人居珍藏。小镇拥有的山水资源、成熟配套、文明氛围都是不可复制的珍宝,更是文化村村民的福祉。目前主区后的洋房组团——秋荷坊二期于2015年面世,将延续良渚文化村低密度、亲山水、桃花源的标准形态,成为良渚主区后的珍藏。

配套升级:十二年深耕,还在继续前进的良渚文化村,已拥有了功能完整的生活配套体系,创建出一种国内罕有的梦想小镇式生活方式。秋荷坊坐拥良渚文化村核心领地,拥有交通、教育、医疗、商业、文化、休闲六大配套系统卫,拥享良渚食街、玉鸟菜场、亲子农庄和江南驿等良渚配套大成,公望会良渚会所、新街坊商街、安吉路良渚实验学校等步行即享。咫尺之遥,世纪联华、甘其食、胡庆余堂、克丽缇娜、阅读者咖啡等为美好生活添彩。

随着良渚矿坑公园、童玩中心、村民书房、滨河公园的相继呈现,2015年安藤忠雄文化艺术中心开放在即,有“展、演、书、学”四大模块,良渚新篇章已然开启。

精工升级:作为良渚文化村至高级花园洋房装修成品,秋荷坊全面引入万科住宅性能,如中央管道直饮水、玄关和储藏室等超强收纳系统、中央空调系统、新风系统等,甄选西门子厨电、摩恩龙头、科勒卫浴等知名家居品牌,尽显无微不至的人性化关怀。秋荷坊二期在一期的基础上作了进一步提升,增加除霾新风系统、USB接口、wifi增强器等诸多精工细节,为客户打造更、更人性化和更符合时代需求的优质住品。

环境升级:良渚文化村内,分布着25座山、5个湖泊、5个公园,步入其内移步换景,犹如一幅山水画卷,这里的房子也因此被形象地称为“风景区里的房子”。秋荷坊深得山水簇拥养润,又有良渚港河(苕溪)蜿蜒萦绕,绿荷红花相映成趣,怡享婉约隽永的江南韵致。

为进一步提升人居环境,良渚文化村将对临近秋荷坊二期的白南路和滨河公园进行改造,业主能享受得到的优质环境,将更加使人沉醉迷恋。

秋荷坊二期,作为良渚文化村主区的后珍藏,将汇聚良渚文化村12年的荣耀,又拥享良渚绝佳风景,还是装修成品的花园洋房,更显得稀缺难得,值得每一个向往理想小镇生活的人们珍藏。

万科•良渚文化村官网: //www.inliangzhu.com/

万科•良渚文化村微博:新浪微博︱@万科良渚文化村

万科Call 4001 17817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