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青蓝小学牵手崇贤一小 学校就在旭辉府对面

房天下  2015-02-28 16:13

[摘要] 2015年刚刚开始,杭州就出台了余杭萧山与主城区一体化的政策,在多方面实现了同城化的实质性进展。随后,一体化政策进一步深化,下城区首创公办学校跨区集团化办学。

2015年刚刚开始,杭州就出台了余杭萧山与主城区一体化的政策,在多方面实现了同城化的实质性进展。随后,一体化政策进一步深化,下城区首创公办学校跨区集团化办学。1月中旬,杭州市青蓝小学和余杭区崇贤小学签署了教育教学联盟协议,在此前结对的基础上,再进行集团化办学,而崇贤一小从此将挂上“杭州市青蓝崇贤教育集团小学”的牌子。同时,这一举措也高度契合了同城化政策中教育领域的深化的大方向。

百年名校入驻谁更接近利好

青蓝小学创办于1906年,至今已经足足一百多年,加上收获的各类奖项荣誉,是名副其实的百年名校。从师资力量上,青蓝有3位浙江省教坛新秀、18位杭州市教坛新秀,这些都是崇贤一小羡慕并急切想借力的。青蓝小学和崇贤小学的本次签约,也被业内称为经历了5年恋爱长跑的完美婚礼。青蓝小学入驻,并且在余杭主城同城化政策出台之际实现,无疑对区域周边来说都是一大利好,更不用说是近在咫尺的恒基旭辉府,今后孩子上学,只用在家门口就可以,既安全又方便接送。

运河新城核心约40万方大盘 优质生活

恒基旭辉府,约40万方领袖大盘,集瞰景高层花园洋房以及商业街区于一体,位于大城北与市中心天然接近的板块内,京杭大运河畔、运河新城核心,与历史文化景观完美融合。上塘高架约20市中心;8公里生活圈内,奥特莱斯、万达广场、欧尚超市等商业配套一应俱全,全面满足你的休闲娱乐和购物欲。同时,规划地铁、公交等多种出行方式,快速畅达全城。

新品即将推出 90方新品三房劲爆价疯抢

在周边配套日渐完善,区域利好不断升温的情况下,恒基旭辉府的自身配套也可圈可点,项目自带近万方商业街区,目前已经拥有壹街区,签约银行ATM机,今后预计将引进生疏店、洗衣店、便利店等多种功能性商店,下楼就能享受便捷生活。同时,社区内打造梦想乐园、老人活动区、综合运动区等景观增值空间,无论老人、小孩,甚至宠物,都将有自己的活动空间。目前,90方新品即将推出,劲爆价火热抢筹中。

恒基旭辉府,90方新品港式三房,惊喜价即将推出,存1.5万抵3.5万,火热抢筹中!

详情请拨打87337333,或前往现场售楼处(杭州丽水北路与崇杭街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