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拿地14天定下案名 南星桥地块命名为"侯潮府"

房天下  2015-02-12 10:03

[摘要] 2月10日,杭州融创在西子湖畔举行“全城侯潮””闻发布会,以的速度公布了南星桥D04地块的案名“侯潮府”。

2月10日,杭州融创在西子湖畔举行“全城侯潮””闻发布会,以的速度公布了南星桥D04地块的案名“侯潮府”。

发布会当天,杭州主流媒体与主流意见领袖纷纷到场,共同见证“侯潮府”案名的发布仪式,大家房产的领导也都出席了这场盛会。

这幅地块是在1月27日拿下来的,当时是杭州主城区2015年的首场土地拍卖,也是融创中国今年的首次拿地。终,杭政储出(2014)39号地块由融创、大家联合体经过41轮鏖战,以总价202800万元拿下,折合楼面价25177元/平,溢价率29%。

值得一提的是,从激战拿地到案名确定,融创只用了14天时间。业内再一次见证了“融创速度”。

“南星桥地块有一条路叫候潮路,杭州十大古城门之一的候朝门就源于此,这块土地命名为侯潮府,不仅是对过去的一种敬意,也是对未来的一种探索,希望文化能在产品中得到很好的融合提升,把古文化中的精髓部分能很好传承下来。”当天,杭州融创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蔡翊诚表示,在杭州这座有古文化韵味的城市,这样的案名值得回味。

这是融创继望江府之后,在钱江新城开发的第二个项目。此前融创和大家房产联手开发商了望江府项目。从2012年进入杭州市场至今,融创十分看好杭州市场,有“区域之王”之称的融创,在两年左右的时间能深耕杭州,已经充分实现了杭州本土化路径和品牌的成功落地,在2014年,杭州融创实现了合同销售额60个亿。

众所 ,钱江新城南翼被誉为“杭州首席豪宅区”,作为望江府的延续与升级,侯潮府无疑会是这一区域的新一代豪宅标杆。与杭城多数豪宅只追求华丽的外表不同,侯潮府诸多定位都有大数据支撑,比如针对高端改善的主力产品116方,就是融创针对一万多组客户数据严谨分析的结果导向。

杭州融创在当天的发布会上表示,杭州公司的总经理王鹏是侯潮府的首席产品官,在地产公司中,城市公司总兼单个项目的首席产品官还是首次,融创表示,要用产品对杭州这座美丽的城市表达深的敬意,用产品向一座城市表达情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