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270度环幕西溪 惟此西溪融庄 城西终生制豪宅

房天下  2015-02-09 16:55

[摘要] 每个人都在寻觅,耗尽毕生的心血去寻觅,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当你拾得一生所爱之后,又是期望: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好房子,安放你的幸福。

每个人都在寻觅,耗尽毕生的心血去寻觅,一个属于自己的幸福。当你拾得一生所爱之后,又是期望:找到一个可以托付终身的好房子,安放你的幸福。

如果你细心打量,会发现好房子不能只在图纸上,眼见为实才能更踏实。绿城·西溪融庄将于今年4月底交付,不日即可入住,幸福无需遥望。

作为城西改善,绿城·西溪融庄承袭了融创与绿城的高端品质基因,外加其严苛的建造标准,让绿城·西溪融庄的品质有了现实的基础。

足以托付终身的好房子,还应该是家人一生的改善!绿城·西溪融庄距西溪仅300米,近千米稀缺双水岸景观徜徉在侧,绿意盎然,给家人健康的居住环境;踞未来科技城核心地段,5大商圈环伺:海港城、西溪慢生活街区、淘宝城、印象城、西溪天堂……紧邻荆长大道,5穿梭城市繁华与宁静;家门口杭师大托管的五常中学,更是助孩子优越成长。绿城·西溪融庄,是值得您一生拥有的好房子!

作为绿城·西溪融庄核心组团的产品,8、9、10#楼珍藏楼王拥有此前的开阔视野,临窗俯瞰之下,十里西溪的芬芳郁翠、蜿蜒逾千米的水岸风情尽揽于怀,拥有如此珍稀的风景资源实属不多,可以说是全杭州的三栋洋房。

非90纯粹改善户型的设计,更是你的“终身制”之选:137、148方大三房,160方大四房,一步到位不换房的同时,用心关照全家人的生活空间需求;另采用绿城标准的天然石材干挂立面,即使历经百年风雨,依然风华如故。

绿城·西溪融庄“人生墅”——滨水排屋,以法国官邸建筑的尊贵形象沿河铺展开来,精心匠造300方主力户型,立面采用亿万年深海原石——德国莱姆石,未入其间先已惊艳。此外,全套房设计、5.6米双层地下室全赠送空间面积、6.9m挑空餐厅、3.6m首层层高……实乃杭州首创,品质入表及里。

绿城·西溪融庄差不多是整个城西后也是的“终生制”改善住品。正因如此,让108高管、37位建筑同行选择置业西溪融庄。

目前9、10#楼花园洋房花园洋房在售,均价19800元/㎡,8#楼花园洋房预计3月份开盘。300方滨水排屋在售,900-1000万/套。实景准现房收官在即,静候知音一生珍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