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企业天地写字楼 2015投资自

网易  2015-02-06 14:02

[摘要] 城市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企业将目光转向了具备长期的投资价值和可持续发展潜力的写字楼物业。作为长江上游的金融中心,重庆近几年的迅猛发展也大大推动了商务办公需求的迅速增长,放眼现今重庆写字楼市场,纵使越来越多的高端商务写字楼不断涌现,但就写字楼的发展前景和受宠趋势来看,企业天地位于重庆渝中

城市飞速发展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和企业将目光转向了具备长期的投资价值和可持续发展潜力的写字楼物业。作为长江上游的金融中心,重庆近几年的迅猛发展也大大推动了商务办公需求的迅速增长,放眼现今重庆写字楼市场,纵使越来越多的高端商务写字楼不断涌现,但就写字楼的发展前景和受宠趋势来看,企业天地位于重庆渝中区重点打造的新兴核心区域的写字楼无疑更具价值和潜力,是众企业及投资客投资的。

尊享醇熟配套

众所周知,不少投资商首要考虑的是写字楼是否处于交通良好的地段。因为良好的交通优势确保了区域内拥有充足的人流量和消费潜力,拥有人流量和消费力才具备投资潜力。传统商圈写字楼的投资已经趋近饱和,而位于重庆商务核心解放碑中央商务区延伸带上的企业天地,随着大化路重要节点工程——大化隧道的修建,交通枢纽将再度升级。届时,将大大拉近大坪与化龙桥间的距离,及时途中遭遇红绿灯停车,也只需10左右,可见其巨大的发展潜力。

企业天地作为“重庆国际商务区”滨江综合大城,打造的5A甲级写字楼为世界500强打造西部总部平台。同时,重庆天地作为一个整体性的项目,不仅单靠一个单体商业体,而是以“揽大城,荟生活”的多元素新城市生活概念,倾力建设和打造包括高端住宅、甲级办公群、城市农庄、足球公园、购物中心、休闲娱乐中心等多种元素组成的360万方滨江城市综合体,全面满足全客层人群的居住、商务办公、购物休闲、餐饮娱乐等需求。

嘉陵中心今年开业

让化龙桥片区腾飞

据了解,“嘉陵中心”今年的开业了。“嘉陵中心”是我们与渝中政府共同倾力打造的30万方商业旗舰。多个重庆与的商业项目已落户嘉陵中心,将在今年陆续为广大市民呈现。其中,舌尖上的中国•文化美食馆,作为舌尖上的中国的商业落地版,将整合国内各地区特色餐饮、民俗文化、礼仪文化与生态文化为一体,打造成为餐饮文化旅游目的地。

2015年嘉陵中心还将为重庆带来一座以海洋为主题的公园,该海洋公园总建筑面积约达1万平方米,一次性投入超过5000万元。建成后将成为海洋动物的科普基地,并实现倡导市民爱护海洋动物的教育意义。除此之外,百丽宫电影院、特斯拉租赁中心等众多知名品牌也已正式入驻嘉陵中心。随着“嘉陵中心”今年开业,届时,将加速化龙桥片区腾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