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工作在阿里生活在西庐万科西庐阿里俱乐部成立

房天下  2015-01-27 15:56

[摘要] 1月25日,万科∙西庐将阿里俱乐部正式成立。

1月25日,万科∙西庐将阿里俱乐部正式成立。西庐项目目前已积累成功签约超过200组阿里员工,正式基于这样强大的阿里客户资源,西庐项目率先成立阿里俱乐部,旨在更好的保有资源、维护资源、挖掘资源。首次会员活动以及启幕仪式放在了绍兴乔波冰雪世界。“悠闲雪峰端,信步游仙境,足驻银河源,持杖腾云驾雾,嗖——飞下人间”,银装素裹的世界里,呼吸着冰爽清新的空气,在南方城市异常难得的享受着冰天雪地里独有的情趣。在冬季特有的魅力加持下,万科西庐阿里俱乐部正式成立。

此次活动的报名渠道是西庐官方微信,根据报名时间先后顺序,万科西庐俱乐部首次活动在200余组阿里业主中选择了15组幸运阿里业主一同见证美好的时刻。24日当天活动时间一直从中午12点~晚上8点,期间西庐的业主从共事阿里不相识到缘聚西庐从此好邻里,无论是大巴车上、还是乔波的滑雪场,抑或邻里晚宴上,大家的熟络进度超乎想象——聊工作、聊房子、聊家庭、留名片,还约起了咖啡时间……笑声不时充溢整个现场,满满的开心与喜悦溢于言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环节:冒险家的冰雪之旅,冰雕注水比赛以及俱乐部成立晚宴。环节:冒险家的冰雪之旅——开启激情四射的滑雪赛。专业的滑雪装备,专业的滑雪教练,看似专业的滑雪预备姿势,一个个霸气十足自信满满的神情,带着阿里人相似的专有的骄傲,做出的表现却是南辕北辙。有人一路畅通,有人则会亲吻雪地,爽朗、欢笑、热情、激情感染着现场的每个人!

第二环节挑战的是业主们的初学滑雪技能以及配合默契度。30名会员分为3组,每组需要齐心接力,才能完成对印有万科、西庐、阿里巴巴LOGO的冰雕进行注水。用时短的组为获胜组。比赛让大家体验了一把箭在弦上心在喉的紧张与刺激,同时也增进了阿里业主之间的互动与亲密。万科互帮互助好邻里的理念时时体现在活动中。比赛结束后,所有业主聚在三个LOGO前面,留下了极具意义的合影,完成了万科西庐阿里俱乐部启幕仪式。

一天的大量体力运动后,需要补充体力,西庐为各位业主盛备丰盛晚餐,在活动中逐渐相熟起来的业主们彼此谈笑风生,聊聊活动中的趣事,聊聊工作中的交集处,一场活动,提前把一帮陌生人成功变成了好邻居。

为了让更多阿里业主知道我们的活动,在活动后发起了大合照集赞赢小米手环的活动。业主们也是积极参加,短短一,总计集赞1000多个,并且比赛截止后还不断有业主反映说一直有人在点赞。

吃饭时,有业主问,下次活动什么时候?接下来,阿里俱乐部将会有节奏的举办茶道、运动、旅游等各方面的活动。每季度会举办一次大型户外活动。现在,提前一年,西庐项目成立了万科西庐阿里俱乐部,让业主在入住前即可感受到万科三好社区的温暖。未来越来越多的阿里西庐业主参与到俱乐部的活动中来,如同启幕活动中一样,万科把温暖和幸福持续传递!

阿里俱乐部作为西庐与阿里业主连接的重要组织,承担了定期组织活动,和大客户不断互动,阿里业主对万科的口碑提升以及老业主推荐新客户购房的作用,首次活动的举办具有里程碑意义!新的篇章已然开始书写,期待后续更多精彩。

千套西庐,问鼎杭城!

万科•西庐正居杭州西湖区——西溪尊荣居住区核心,规划花园洋房、小高层和高层公寓等物业形态,西湖区名校90—175方地铁装修洋房,西庐一期售罄在即,抢购正当时!西庐二期【溪岸90】新品2015磅礴来袭!VIP:88918886

以上销冠信息数据来源于住杭网“1—12月主城区成交套数排行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