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孔雀综合体的崛起 就要从引进的名校开始

房天下  2015-01-22 10:45

[摘要] 2015年杭城估计会有30多所新学校要投入使用,尤其是老牌名校扎堆开分号。近日,蓝孔雀综合体学区方面消息确定,由拱墅区政府牵头引进的全国百强上海华东师范附属学校,在杭建设浙江省本部级学校。

2015年杭城估计会有30多所新学校要投入使用,尤其是老牌名校扎堆开分号。近日,蓝孔雀综合体学区方面消息确定,由墅区政府牵头引进的百强上海华东师范附属学校,在杭建设浙江省本部级学校。与杭州一些知名教育集团设立多所分校、扩大规模不同,华东师范附校将依托华东师大的科研优势,实行9年一贯制教育,将享本部级待遇。

浙江省本部级学校

直属培养,师资力量雄厚

华东师范大学是新中国创办的所师范大学,国家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60余年来,为国家培养了大批教师和教育家,设在学校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是的中学校长培训基地。

的师资团队直属培养为旗下华东师范附属小学及中学确保了学校在教学上的领先地位,成为教育教学的研究、实习和示范基地。旗下创办的二附中拥有13位在职特级教师,另外界羡慕和惊叹。他们有的是能著书立说的学者型教师;有的是能指导学生在国际中学生学科竞赛中获奖的教练;有的是具有精湛课堂教学艺术的教学专家……

依托华东师大的科研优势,华东师范附属学校确保了学校在教学上的领先地位,成为教育教学的研究、实习和示范基地。

父母住奢宅,孩子年名校

步行入读百强学校

随着华东师范附属学校的入驻,融信蓝孔雀跻身百强重点名校教育地产阵列。

巨资引进确保入读、步行即达、浙江省本部级学校!融信蓝孔雀蓝孔雀综合体大盘,正居中心,步行入读学校。孩子念名校,父母住奢宅。融信蓝孔雀7#奢景王座全城热筹,“奔驰”活动火热进行!

中心:地铁2号线、5号线、10号线,3铁际会,学院北路一路直抵黄龙

繁华:南银泰北万达,12综合体正中心,蓝孔雀综合体宜居自成体系

地标:迪拜级钻石立面,融信集团天幕系高端作品,比肩杭州鼎级豪宅

生态:700亩城西公园,内部规划3大公园,杭州市中心生态之城

教育:百强华东师范附属学校,享受墅区教育配套

融信集团,中国地产37强!融信•蓝孔雀——城西银泰旁,学院北路上的天幕奢宅,12座综合体环伺,700亩生态绿地旁,78-118㎡公园住区,超越杭州想象。

VIP:87257888

现场展示中心:莫干山路与育英路交叉口(月星家居北)

项目地址:学院北路与育英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