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杭州万科2015开年大戏 七盘齐开领势杭城

房天下  2015-01-21 16:45

[摘要] 告别2014年的热闹非凡,杭州楼市迎来了全新的一年。2015年,杭州楼市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呢?作为楼市的引领者,杭州万科将于1月底上演今年楼市的开年大戏“七盘齐开,领势杭城”!

告别2014年的热闹非凡,杭州楼市迎来了全新的一年。2015年,杭州楼市将上演怎样的精彩呢?作为楼市的引领者,杭州万科将于1月底上演今年楼市的开年大戏“七盘齐开,领势杭城”!届时,杭州万科旗下七大项目将于同一天开盘,共近500套超值房源将面市!近期打算购房的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同时,作为2015年米兰世博会的独立参展单位,万科将在包括杭州推出“跟万科去米兰看世博”大型抽奖活动!凡到访杭州万科旗下十个项目的客户,均有机会获得米兰世博游大奖!机会难得!

     万科开年大戏:七盘齐开,近500套超值房源抢不停

      作为领跑杭州楼市的万科,在过去的一年里以优异的销售成绩引领着各大区域的市场走向,其旗下的各大楼盘更成为众多购房者的置业。2015杭州万科开年即联合旗下七大楼盘同一时间盛大开盘,以此启幕杭州楼市的开年大戏。可以预见, 2015年全新一轮的“抢万科房热潮”将再次席卷杭城,作为开年重头戏,本次各大项目均推出了数量众多的超值房源,机会十分难得。参加本次七盘齐开的万科楼盘有:未来城、七贤郡、北宸之光、西庐、公园大道、璞悦湾、金辰之光。

     万科米兰世博主题活动:“跟万科、去米兰、看世博”

      与杭州万科“七盘齐开”活动同步推出的,还有备受全世界瞩目的2015米兰世博会万科馆系列活动!万科集团作为世博163年历史上以海外独立建馆形式参展的中国企业,将在米兰世博会上以“食堂”为主题独立建造米兰世博万科馆。为此,杭州万科将于2015年1月19日——3月31日期间推出世博主题活动弹“一起万科三好,一起米兰世博”,活动期间只要到访杭州万科旗下的项目并登记相关信息,即有机会赢取米兰世博游大奖!快来参加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