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田怡丰城新春放价 口住宅三房65万起

房天下  2015-01-21 16:12

[摘要] 又在城市努力奋斗了一年,回家的票依旧抢破了头。东田怡丰城,一号线 口,让你和家的距离不再是抢不到的车票,而是一张轻松的 票。

又在城市努力奋斗了一年,回家的票依旧抢破了头。东田怡丰城,一号线 口,让你和家的距离不再是抢不到的车票,而是一张轻松的 票。

回到老家,一切都那么熟悉,和家人的团聚总是如此美好,却又如此短暂,妈妈熬的汤还没喝够,就要匆匆回到那个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东田怡丰城住宅约83方三房,新春放价惠后仅需65万起,即享两梯两户,南北通透,阳光随时光临!在新年和家人在一起,无拘无束地享受团圆之乐。

新年,祝愿幸福照在你的脸上,温暖留在这座城市。

翁梅综合体,预计今年中旬开业,出门就购物的繁华生活即将呈现!宜家家居终于在杭城落了家,预计今年6月开业,与怡丰城仅一站 距离。在家门口买家具,装修轻松搞定!

1年狂销1200套,荣获2014杭城销售套数(萧山除外)。 口住宅三房,抱力价65万起,新年有新家!酒店式公寓,可变约60方LOFT三房,一层可变两层,跺脚价20.9万起,双层生活从这里开始。

请拨打0571-57870666/5787 0777,或前往售楼 (杭州 一号线翁梅站A出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