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余杭五常1013户安置户挑新房 选房率达99.41%

杭州日报  2015-01-20 07:41

[摘要] 近日,为期五天的五常街道五常社区回迁安置选房活动顺利结束,截至1月15日下午,共有1013户安置户选好新房,选房率达到了99.41%。

近日,为期五天的五常街道五常社区回迁安置选房活动顺利结束,截至1月15日下午,共有1013户安置户选好新房,选房率达到了99.41%。本次五常社区安置分房涉及包括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三期工程配套发展区块、南部区块、北部产业功能区等项目中符合安置条件的1005户拆迁居民(分包型后为1019户),是该街道至目前一次性安置户数多的一次。

原家住五常街道五常社区的周水松是本次回迁安置个选房的安置户,他首先从众多打包好的房源内选择了一个包为两套房,随后又来到电脑前,两次按下键盘,跳出两套房源,至此属于他家的四套房子全部确定。他笑着说:“街道承诺先签约先选房,我签约早,所以选房也早,能挑到不错的房源。在外过渡这么多年,现在终于可以回家了!”当天,周水松全家出动,妻子、儿子和儿媳都在选房现场等候,待到房源落定后,一家人便高高兴兴地前往新家看房去了。

据悉,此次五常社区指定回迁安置的小区为西溪水岸花苑和西溪北苑,其中西溪水岸花苑小区为首次回迁分房小区,位于文二西路以北、荆长路以东,总投资6.4亿元,总建筑面积39.3万平方米,住宅建筑面积29万平方米,是五常街道七大农民多高层安置公寓之一。西溪水岸小区风景宜人,采光好、绿化好,还拥有游步道、幼儿园、健身苑等配套设施。离小区几步之遥即是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洪园景区,在坐拥生态湿地环境的同时,交通也极为便捷,紧靠文二西路和绕城高速五常出口,与主城。

买房分房是老百姓的头等大事。为了此次分房工作顺利进行,街道依托特色“网格化”民情联系服务制度,形成街道和社区既分又合、分合互补、交叉兼容的安置网络。网格小组成员上门展开人口登记、信息核查,做了大量耐心细致的政策解释、情况反馈等工作,为居民算清“明白账”。在选房时,网格化小组成员也全程陪同安置户完成选房,为老百姓做好“后一站”服务。不少安置户表示,待拿到钥匙后就会尽快装修,争取在新房中欢度羊年春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