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暖心初冬 德信大家钱江府DIY抱枕 幸福抱回家

房天下  2015-01-16 10:18

[摘要] 1月17日周六,下午1点,德信大家·钱江府携手童彩美术机构,为小朋友们专设的“暖心初冬,幸福抱回家”创意抱枕DIY活动即将温暖启幕。无论是亲爱的熊孩子,还是贴心的小宝贝……统统欢迎!

在这个忽冷忽热的冬日,家有宝贝的你,

想要拥有一款“亲爱的熊孩子”亲手制作的暖冬神器吗?

想让宝贝能在充分发挥想象力尽情涂鸦的同时,还能积累动手能力么?

想让小朋友能在童彩美术老师指导下,体验如何在抱枕上构图、用色的绘画乐趣么?

那这个周末就来德信大家·钱江府,一起参与这个专属于孩子们的DIY活动吧!

1月17日周六,下午1点,德信大家·钱江府携手童彩美术机构,为小朋友们专设的“暖心初冬,幸福抱回家”创意抱枕DIY活动即将温暖启幕。无论是亲爱的熊孩子,还是贴心的小宝贝……统统欢迎!不过名额有限,报名请从速!这个周六,快来钱江府和小朋友一起来把幸福与快乐抱回家吧,还有可爱的公仔伴手礼可以领取噢!同时,上周末正式开启的“追忆舌尖上的杭州味道”老底子名小吃之旅,依旧同步持续进行中。

据悉,德信大家·钱江府一幢小高层——14号楼也加推在即,全部为89方的大三房,南北通透、一梯两户,而且南侧正对市政公园,位置非常好,共计59套房源。目前正联合住杭电商,推出存1减3的优惠。凡于活动期间认购,即可在原有优惠基础上,加赠楼外楼、知味观、万隆等年货大礼包。

2015新年周末来钱江府,好玩的创意DIY、年货&美食……精彩享不停!

德信大家·钱江府钱江新城睿族住区 VIP:8765 1155 / 8765 1166

14#楼小高层 1月限量加推!仅59席!住杭电商“存1万元减3万元”优惠进行中,房源认筹1月10日已正式启动!

如需了解更多,敬请莅临钱江府W-life生活馆:杭州市江干区艮山西路与御云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