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红火组合鸣锣开道 大家运河之星开年趁热加推

房天下  2015-01-12 10:09

[摘要]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杭城楼市闹热非凡,在其中,大家·运河之星横竖都是红的角色之一,笑傲主城、冠绝拱墅、金榜题名,叫好又叫座的典范非我莫属。

在刚刚过去的2014年,杭城楼市闹热非凡,在其中,大家·运河之星横竖都是红的角色之一,笑傲主城、冠绝墅、金榜题名,叫好又叫座的典范非我莫属。

跨入新年门槛,大家·运河之星接续红盘热度,再推14号楼景观央座,同时带来了一份特别的年礼——“红火组合。人逢佳节,心有向往,红盘红火,红动在望。

认筹即送“红火组合”,红盘上演“开门红”

作别新年元旦,奔向农历春节,适逢佳节,大家·运河之星14号楼开盘在即,认筹即送特别“红火组合”。这份特别遴选的年礼,由女儿红手工精酿和金华火腿组成,是中国家庭购置年货的经典组合,携礼还家情意浓。

在此前的两次开盘中,运河之星都创造了千人抢房的盛况,去化率都在8、9成以上,目前销售套数已近600套。相继登上9月主城销售亚军、下半年主城销售亚军、墅区销冠的榜单。

此次加推的14号楼,楼幢坐落更佳、景观视野更好,在此前被热抢的全明边套90方也再现江湖,新年里的把火即将点燃。

墅名校府系精工,86方三房、90方可变四房

运河之星位于正在快速崛起的运河新城,属于主城墅区。从项目出发,1500米即至上塘高架,武林商圈转瞬即达。作为运河新城核心区域重点住宅项目,规划完善,配套齐全,周边全龄段优质教育圈环绕,项目南侧一路之隔,建有新城实验小学和新城幼儿园,学校都已开学。除此之外,北侧有省一级重点名校——占地约140亩的杭十四中康桥校区,同时还规划建设一所九年一贯制学校。

项目汇集武林府原班团队,大家房产府系精工落地城北,项目总建筑面积18万㎡,由5栋小高层和10栋高层公寓组成,项目拥有“十”字核心景观主轴,逾12000m²中央景观,以及多重公共活动及交流空间,拥有杭州品质刚需代表楼盘的品质和气质。主力户型为86方三房和90方可变四房,品质感、舒适感、稀缺性和性价比集于一身。

VIP:88080101

售展中心:康桥路丽水北路口向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