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上海贷款额度充裕 房贷利率再现85折优惠

新民网  2015-01-12 09:34

[摘要] 元旦过后,各银行贷款额度再度充裕,沪上部分银行下调房贷优惠利率、降低房贷优惠的准入门槛。对此,业内人士分析道,房贷优惠对购房者的影响有限。

元旦过后,各银行贷款额度再度充裕,沪上部分银行下调房贷优惠利率、降低房贷优惠的准入门槛。对此,业内人士分析道,房贷优惠对购房者的影响有限。

近日,记者调查沪上26家大型银行发现,民生银行给出沪上低折扣,对该行资产500万以上的客户可给出基准利率85折优惠;外资银行汇丰对纯商贷额度100万以上的客户,可执行88折优惠;国有四大行中,农业银行给出无条件9折优惠,中国银行是无条件95折,而建设银行和工商银行均执行基准利率,无优惠提供。调查发现,7家银行首套房贷执行基准利率无任何优惠,仅平安银行表示“放款要排队,放款时间不确定”。

对于“认房不认贷”的新政执行情况,沪上多家银行均表示,新政已处于执行阶段,但对于房贷优惠情况,银行根据客户资质灵活执行。记者采访发现,沪上部分银行已经把贷款的准入门槛直接取消,比如中国银行,享受贷款优惠不需要任何条件,农业银行不但取消准入门槛,甚至把利率折扣放到了9折。

房贷优惠门槛降低,会对楼市产生什么影响?

上海中原地产研究咨询部经理卢文曦表示,以商业贷款100万,还款20年计算,基准利率月供7251元,利率9.5折,每月仅少还349元。尽管去年底优惠利率有了松动,但幅度小,所以12月楼市成交放出巨量和此关联度并不高。今年,房贷利率优惠力度增加对买房者而言无疑是利好,但对购房者的影响非常有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