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名校 水太深 购房者们请谨慎再谨慎

房天下  2015-01-07 17:05

[摘要] 在现今楼盘缤纷的房地产市场,看上去“名校 ”很多,但若真想要买套心仪的 也不是一件易事,购房者千万要摸清 的概念,不然就容易掉进“伪” 的陷阱。

在现今楼盘缤纷的房地产市场,看上去“名校 ”很多,但若真想要买套心仪的 也不是一件易事,购房者千万要摸清 的概念,不然就容易掉进“伪”的陷阱。近几年来,不少的楼盘在广告宣传中称“××名校”、“周边分布××校”,但这类房子究竟算不算 ?鉴于对 的定义不明确的情况下,建议购房者在买房前应提前去 局咨询 招生政策,以及该项目的 规划,请谨慎再谨慎。

s

何为真正 ?距离 近未必就是

,从某种意义上讲,是房地产市场的衍生品,随着社会竞争的日益激烈,家长为使孩子不输在 的起跑线上,不惜花费重金购置一切属于 质量好的 的房产。这就是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长在购房的时候都希望购买 ,也因此, 价一直呈现“高房价”的状态。但是有的家长在购买 时容易陷入一个误区:距离 近的就一定是 。其实未必,因为每一所 所涵盖的区域均有明确的划分,有可能与该 只隔了一条街,就出了该 的 范围,所以购房者们在购买 千万不要相信广告或者销售人员的“擦边词”,应当确定该楼盘是属于 范围再考虑。

s

钱江御府不仅是 ,还是全程甲等名校

真正的 ,不会在广告手段上“以假乱真”,在 部门亦可查到相关 的划分,正如位于钱江新城豪宅区的钱江御府,其行知幼儿园、胜利 、北师大附属杭州 的12年全程 均已落实。值得一提的是,这三所 都是杭城幼小 中的佼佼者,能拥有其中一所已是难得,而钱江御府坐拥三所甲等名校,实属杭城罕见。

s

杭城罕有全程甲等名校,5步行可享精英

此外,钱江御府与胜利 仅一步之遥,出了社区就到了校园;行知幼儿园和北师大附属杭州 均在项目五步行圈内,不仅省去了家长常年接送的烦恼,更是为孩子铺就了一条12年步行的精英成长之路。

s

杭州市首批甲级幼儿园——行知幼儿园

始创于1916年,是中国历 早创办的第三家,浙江省内创办的 家幼儿园,迄今已有近百年的建校史。被评为浙江省首批示范性幼儿园、杭州市首批甲级幼儿园。

浙江省百年名校 ——胜利

胜利 的前身是明代的崇文书院(1599年),是 部首批授牌命名的现代 实验 ,荣获省重点 ,省百年名校等诸多荣誉,在杭州 实力名列前茅。

依托百年名校省一级重点 杭四中创办——北师大附属杭州

原名勇进 ,是依托省重点名校杭四中创办的国有民办 。2010年转公办后与北京师大合作办学,更名为北京师范大学附属杭州 ,系上城区 一所省Ι类标准 。

s

目前,钱江御府现场展示 已正式开放,首批89-139㎡深舒适宅邸首开 即将全城启动,敬请期待。

Vip专线:400-890-0000 转 810252

项目地址:上城区钱江新城候潮路与秋涛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