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景瑞申花壹号院:宋员外,看到这样的洋房不紧张?

——绝杀杭城完美119方,一成首付24小时倒计时!

房天下   2014-12-31 12:35

[摘要] 某城洋房统治杭州的历史即将终结!从前在杭州,提起洋房产品,向来都绕不过某城。在宋卫平宋员外手底下,的确出品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洋房产品。不过今时不同往昔,越来越多的洋房产品开始挑战某城的传统霸主地位。综合区位、产品、品牌等多重因素来看,景瑞•申花壹号院是 有力的挑战者!

某城洋房统治杭州的历史即将终结!从前在杭州,提起洋房产品,向来都绕不过某城。在宋卫平宋员外手底下,的确出品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洋房产品。不过今时不同往昔,越来越多的洋房产品开始挑战某城的传统霸主地位。综合区位、产品、品牌等多重因素来看,景瑞•申花壹号院是 有力的挑战者!

亮、透、宽!超越 119方

景瑞•申花壹号院•星空洋房,之所以敢挑战绿城洋房,首要的利器便是它 引以为傲的户型结构——亮、透、宽!

所谓亮,即全明户型。星空洋房三房朝南,每间房均配置有窗户,真正做到360度无死角。每层均有南北双向露台、阳台,保证南北双向充足阳光。客厅配备有全明大飘窗, 尺度拥抱艳阳。所谓透,即通透户型。南北双向露台的配置,超长横厅正对全明大飘窗,连接厨房,科学设计保证通风和空气的合理对流,保证室内空气的清新自然。所谓宽,即阔绰尺度。星空洋房客厅、餐厅一体化设计,4.2米大开间,7.9米大进深,充分保证全家人厅堂生活的惬意体验,拒绝局促感;观景阳台超两米进深,进退得宜。大露台大视野,满足开趴、观景等各种休闲需要。

多重赠送,尊奢礼遇

景瑞•申花壹号院•星空洋房的另一大亮点在于它的高赠送面积。以上所提到的超大露台、北向生活阳台以及精美入户玄关,均属赠送面积。赠送力度前所未有!

此外,星空洋房在许多设计细节上都体现了专为城市精英隐贵人士量身打造的尊奢礼遇。一梯二户的私密设计,以双向开合电梯,隔绝左右住户,营造互不打扰的私密感;刷卡入户,充分保障住户生命财产安全;景瑞精品金爵物业,提供24不间断人性化服务;精装修入户大堂,让出入期间的每一位隐贵尊荣备至。如此户型优异、奢阔赠送、品质华贵的洋房,难道不足以挑战绿城洋房吗?宋员外,看到这你还不紧张吗?

一成首付, 后24

除了产品的无与伦比,景瑞•申花壹号院的钜惠也是 。一成首付,17万起住申花的空前优惠即将收官,特供户型所剩无几。 后时刻已经逼近,仅剩24,错过永失!

销售信息:景瑞地产21载集大成力作,2014钜制景瑞•申花壹号院!公园房! !名校房!银泰旁!巅峰90方三房二厅二卫持续火爆,二期开盘劲销1.5亿,应急加推!一成首付,17万起抢住申花 火爆开启!老带新“友+计划”全面启动,成功介绍签约 获2.5万奖励,敬邀君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