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总认筹破500组 朗诗花漫里迎来金九银十第一波热潮

房天下  2014-10-08 10:44

[摘要] 在房贷松绑消息传闻漫天飞舞之际,房贷政策终于有了实质性松动。继央行实行“认贷不认房”的政策,首套房首付30%,可执行七折利率,二套房贷还清按首套房贷,楼市将出现四季回暖的现象。朗诗花漫里国庆最后一天,单日认筹破50组,总认筹破500!

在房贷松绑消息传闻漫天飞舞之际,房贷政策终于有了实质性松动。继央行实行“认贷不认房”的政策,首套房首付30%,可执行七折利率,二套房贷还清按首套房贷,楼市将出现四季回暖的现象。

朗诗花漫里国庆最后一天,单日认筹破50组,总认筹破500,可见房市已出现明显升温现象,是购房的好时机!

单日认筹破50,总认筹破500!

昨天是国庆长假最后一天,但丝毫并没有抵挡花漫里售楼处的热潮!单日认筹破50组,总认筹破500组,迎来金九银十波热潮!朗诗花漫里,地铁口花园洋房,真正刚需也买得起的好洋房!

朗诗花漫里国庆7天喜乐会最后一天,依旧火爆如初。大批客户接踵而至,前来享受大快朵颐的螃蟹,每个人都乐此不疲的进行闯关赢螃蟹。

这样钓螃蟹,是不是很有喜感?

“这是我的,谁都别和我抢!”小帅哥在津津有味的和大块的螃蟹战斗着!可别小看哦!

客户不慌不忙的将钓上来的螃蟹进行“五花大绑”,绑的越多,带回家的越多,不限量!

手嘴并用,传说中的高手!

朗诗花漫里国庆喜乐会,抢现钱再次让客户为之疯狂,这场母子“抢钱大战”,玩的不亦乐乎。抢多少都是属于自己的!

朗诗绿色地产在大城东地铁口的升级大成之作,朗诗花漫里地铁花园洋房全方位解决刚需购房需求。朗诗花漫里雄踞地铁口,配套成熟,近邻宜家生活馆(2015年投入使用),博货购物,自带7000方风尚商业街。买得起的才叫好房,朗诗花漫里地铁口多层电梯花园洋房,80万级,真正让刚需也买得起的好洋房。追求品质宜居的购房者,千万不能错过。

项目链接:

朗诗·花漫里,80-120方首置花园洋房。认筹以来,3大明星标杆产品备受市场追捧——82方大三房,南北通透,赠送率达15%,使用率达100%,4米客厅开间,3.6米主卧开间,大尺度媲美120方;86方花园跃墅,赠送90方,乐享浪漫花园及阳光多功能厅;108方空中顶墅,赠送4大露台享约71方,可拓展成大5房!

朗诗·花漫里,300米咫尺乔司地铁站,紧挨杭州宜家(2015年投入使用)、12万方博货商贸城(2015年投入使用)、约7000方自带商业等吃、喝、玩、乐丰盛配套。园区规划了4大爱主题花园,1.35米台地园林,打造杭州的四季花海生活。

看房专线:4008900000转801521

现场展示中心:乔司地铁口30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