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萧山多家外来房企近期推盘 今年开发商感觉定价难

钱江晚报  2014-09-18 08:28

[摘要] 钱塘明月9月20日将正式开盘,20188元/平方米。这也是萧山继恒大、滨江、德信过后又一个非萧山开发商开盘项目。一年之前,经过土地市场多轮竞价拼杀、以高溢价率进军萧山市场的那些开发商,如今现状几何?

钱塘明月9月20日将正式开盘,20188元/平方米。这也是萧山继恒大、滨江、德信过后又一个非萧山开发商开盘项目。一年之前,经过土地市场多轮竞价拼杀、以高溢价率进军萧山市场的那些开发商,如今现状几何?

绿城开盘在即、万科蓄客启动

去年拿的地 年底前基本入市

2013年萧山成功出让的37宗地块中,外来房企共拿地11宗,占据总出让地块的近三分之一,一举打破萧山本土房企“称霸”的现状。此前的近十年来,萧山楼市一度处于“自产自销”的状态,顺发、绿都、得力、开元等本土房企占据楼市半边天,即便是绿城、滨江等杭州本土房企也很少将触角涉及到萧山地界。

绿城、九龙仓联合体以69.82%的高溢价率夺得的北干街道宅地,2天后即将开盘,这是9月份外来房企确定开盘的楼盘。自去年12月18日拿地到开盘,恰好十个月时间。比其早一个月拿地的万科金辰之光,顺利的话11月初将开盘。

滨江东方海岸主打90平方米房源,高运莱茵传奇年底前入市,阳光城目前正在筹备,拿地至今已有一年或接近一年的房企,皆计划在今年年底前上市一波房源。

与恒大帝景同时拿地的农工商,拿地已有一年时间,8月份“农房尚海湾”案名对外公布。“现场一直在施工,但因为要打造一幢实景洋房的示范区,工程上会更耗时间。”杭州农工商营销经理周麟童告诉钱江晚报记者,“工程进度快,年底前就会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