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是谁在购买武林壹号?只有武林壹号让他心动

房天下   2014-04-11 17:18

[摘要] 3月6日武林壹号1号楼开盘,李先生早早就来到售楼部, 4500万买下了1号楼318方和334方两套,当天一次性支付了50%房款,整个过程就半个小时,他几乎成为了武林壹号最“果断”的业主。

3月6日武林壹号1号楼开盘,李先生早早就来到售楼部, 4500万买下了1号楼318方和334方两套,当天一次性支付了50%房款,整个过程就半个,他几乎成为了武林壹号最“果断”的业主。

后来几天,李先生介绍了好几位朋友来武林壹号。短短半个月内,他身边的朋友,一共买下了8套房子,总价高达1.7亿!这让记者感到非常好奇:是什么让他,对武林壹号如此情有独钟?为什么武林壹号有这么大的魅力,吸引了如此“强力”的粉丝团?

将最后的房源让给了朋友,他与代豪宅-金色海岸失之交臂

故事还得从8年前说起:2006年,李先生和好朋友潘先生看上了滨江集团在钱江新城开发的代豪宅——金色海岸:知名开发商、钱江新城核心、非毛坯品质大宅,一线江景……这样的房子让他们非常心动。

但当时只剩下最后的一套360㎡非毛坯跃层,潘先生执着得想买下这套大房子。而近900万的总价,在当时,也超出了李先生的购房预期,斟酌再三之后,只好忍痛割爱,将房源让给了好朋友,选择了其他楼盘

虽然两个小区相隔不远,但随着时间的转移,普通楼盘的品质问题慢慢凸显:周边太过嘈杂,找不到停车位,层高太低装修不能做吊灯,2.1米的大床放不进卧室……李先生在这几年,一直有换房的念头。

选武林、选大牌、选价值,只有武林壹号让他心动

2013年,武林壹号以18亿问鼎年度杭州千万级住宅销冠,震撼了杭州楼市。这次热销,也震撼了李先生的心。

5

他慕名而去,在看过房之后,就决定一定要买。“武林是杭州的市中心,武林壹号就在杭州大厦旁,边上就是京杭大运河,隔河是西湖文化广场。可以说,杭州的精华都在这里。”

李先生告诉记者:“虽然武林有很多高品质的住宅,但不管是新华园、武林外滩还是武林国际,他们的开发商还够不上非毛坯水平。武林壹号是滨江、绿城两大本土房企联手开发的,两家都有近20年的房地产开发史,像金色海岸、阳光海岸、云栖玫瑰园、西溪诚园这些豪宅都早已成名。他们两家联手打造的房子,肯定不错。”

虽然年初的时候,杭州楼市出现了动荡,一些普通楼盘大幅度降价。在这个时候,一般都不太敢推荐朋友,想想要是跌了,会对不起朋友。但是李先生对武林壹号信心满满:“这样的地段,错过也就再也没有了。所有我和几个朋友都买在武林壹号,住一起以后打打麻将也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