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九龙仓·君玺携手老合兴洋服

——共鉴金马奖红地毯荣装盛宴

房天下  2013-11-29 13:49

[摘要] 当名师恰遇名宅,一脉传承的是更不不变的奢华品质。本月30日(周六)14:00,九龙仓·君玺特邀老合兴洋服英国皇家御用设计师于九龙仓君玺销售展示中心内为杭城精英敬呈独家定制盛宴。

当名师恰遇名宅,一脉传承的是更不不变的奢华品质。本月30日(周六)14:00,九龙仓·君玺特邀老合兴洋服英国皇家御用设计师于九龙仓君玺81934元/平方米[拱墅]九龙仓君玺36套在售销售展示中心内为杭城精英敬呈定制盛宴。

从房地产到传媒乃至港口等众多领域,百年港企九龙仓以其“创建明天”的美好愿景,将港式豪宅的名门风范带到了杭城,从核心的地段到卓越的配套直至质精工的产品,九龙仓君玺81934元/平方米[拱墅]九龙仓君玺36套在售“武林惟此非毛坯地铁豪宅”的气魄备受精英青睐。而做为洋服定制的名门,从上海到香港直至法国巴黎,老合兴因其地道的手工,将英式手工定制服装带到了世界各地,从拳王克里斯到前英格兰足球队长贾森·特里,时至今日,老合兴洋服已经成为众多名人拥趸的定制品牌。

活动预约电话,0571—56979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