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玩转国庆 high翻天

——中天西城纪 “国庆七天乐” 好礼特惠享不停

房天下  2013-09-30 10:05

[摘要] 中天西城纪“国庆七天乐”,好礼特惠享不停。

中天西城纪“国庆七天乐”,好礼特惠享不停。中天·西城纪将于10月1日~7日推出“国庆七天乐”系列活动,披萨DIY、民俗手艺、公仔DIY、多肉植物DIY、美甲、马克杯DIY……每天一场主题活动,给您的假期增添无限乐趣,欢迎新老客户积极参与。为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国庆期间将推出限量15席特价房。更有机会参加砸金蛋抽大奖,当天认购或签约的客户可参加幸运大转盘。精彩不停,天天好礼!

据悉,中天·西城纪目前在售的1号楼65方3房2厅房源为项目收官钜作,位于小区景观楼王位置,10月下旬即将限量加推,折后19500元/m2起。国庆期间特推出15套特价房。其中10套40、43方的非毛坯平层景观特价房,可享受原价减23.48万的巨额优惠;另5套65方特惠房,可享92折特惠。

杭州市中心,银泰城旁,无可复制的65方,机遇,过“十”不候!

项目链接:

中天•西城纪总建筑面积约11万方,位于杭州市城西银泰城旁,位处申花板块的核心腹地。项目北临东西主干道余杭塘路,南临余杭塘河,西靠丰潭路。临地铁2号线丰潭路站、规划5号线益乐路站步行仅约10,交通便利,配套完善,距离9月份新开业的城西银泰城约1000米。紧邻新武林商业中心、蓝孔雀商业综合体等大型商业配套,是城西置业的。

项目目前在售1号楼65方非毛坯水岸LOFT,位于小区中心,外享余杭塘河城市级河景公共绿化及配套,内拥约5000㎡开阔绿色庭院,推窗见景,美不胜收。65方经典户型对每寸空间反复推敲、精准测算,做到3房2厅舒适空间;6.6米大面宽玻璃窗,程度将采光、通风做到;4.2米层高挑高客厅,大气从容,小户型也可有大享受!

2013,实景现房,完美呈现!

“国庆七天乐”活动详询:0571—88897666

展厅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金色蓝庭(小区网论坛)底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