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45万起入主银泰城,C座认筹爆满,开盘在即

——限时优惠认筹,全城疯抢!

房天下   2013-09-11 13:43

[摘要] 千人踏访,内外场爆满,众多客户为求一房全家出动通宵排队抢筹,说起海宁·银泰城C座钻石级公寓8月31日的火爆认筹盛况,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忆犹新。如此盛况,在海宁酒店式公寓投资市场上可谓史无前例。

千人踏访,内外场爆满,众多客户为求一房全家出动通宵排队抢筹,说起海宁·银泰城C座钻石级公寓8月31日的火爆认筹盛况,相信很多人都还记忆犹新。如此盛况,在海宁酒店式公寓投资市场上可谓。

8月31日后,不少错失当日认筹机会的客户,都纷纷赶往银泰城咨询认筹情况,其中不乏从杭州、台州等外地慕名而来的资深投资客。大家争分夺秒,争相抢单认筹,部分客户甚至一口气认筹了5-6套,更有客户刚出售楼处又立即返回,要求加单认筹,局面之火爆丝毫不逊于正式认筹当天。期间,有一位来自台州的投资客表示,走南闯北这么多年,也算得上投资场上的老手了,认筹当天的火爆局面见过不少,不过还真没见过认筹一直这么火的,今天算是开眼界了!另一位海宁本地的客户表示,前两年在海宁大家谈的都是皮革城,但从去年开始不能不谈银泰城,只要银泰城一有风吹草动,圈子里常做投资的朋友们神经就会绷得很紧,都怕出手晚了错失投资良机!

海宁·银泰城,自落户海宁以来一直得到众多客户的一致嘉许。实时面市的银泰城C座非毛坯投资公寓,更是掀起了海宁公寓投资的狂潮,银泰旋风席卷全城。不少客户纷纷表示,投资公寓就要选大品牌,C座有银泰大品牌做靠山,实力可靠。“买到银泰城,不仅投资有保障,而且也有面子!在海宁,银泰城算是身份和实力的象征,和同行吃饭,都在谈论银泰城。生意在外面做大了,投资房产还是在家门口放心!”一位多年闯荡在外的海宁朋友如是说到。

的确,作为省市重点支持项目,银泰城不仅是海宁的城市级商业综合体,更是占据着海宁CBD最核心的位置,资源和地段不可复制。而C座高标准非毛坯公寓,更是独享43万方银泰城综合体的权威资源配置,在银泰之上坐享其城,堪称海宁资源级和领域级的公寓投资品,稀缺价值无可匹敌。此外,C座也拥有着海宁的玻璃采光穹顶和28层挑空中庭,这在五星级酒店中也较为罕见。双层中空玻璃、干挂石材立面、双回路永不断电和国家一级资质南都物业,综合品质过硬,遥遥领先海宁公寓。

45万起入主银泰城,钜惠开盘紧张倒计时中!

认筹爆满,应众多客户强烈呼声,海宁·银泰城将于9月开盘,限时优惠认筹,进入紧张倒计时阶段!据银泰城售楼处消息,开盘当天银泰城还会送出惊喜大礼包,以感谢新老客户一直以来的支持!

抢占海宁投资价值公寓最后先机,45万起入主银泰城!席位有限,预约从速!

财富热线:0573-87500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