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德系建筑风格和艺术思想的碰撞

——保亿中心邀你领略德国魅力

房天下  2013-09-06 17:24

[摘要] 提起德国,你会想到什么?德国车的性能还是德系建筑的工艺,或者是德国人最爱的啤酒和美食?作为第十五届西湖国际博览会的重要项目,今年9月20日-29日,“2013杭州德国周”即将起航,让杭州市民能再度领略德国文化的魅力。

提起德国,你会想到什么?德国车的性能还是德系建筑的工艺,或者是德国人最爱的啤酒和美食?作为第十五届西湖国际博览会的重要项目,今年9月20日-29日,“2013杭州德国周”即将起航,让杭州市民能再度领略德国文化的魅力。

而作为德国周的合作伙伴,德系精工写字楼保亿中心将在9月7日举办一场德系建筑与艺术高峰论坛,这是德国文化周启动的一场重头戏,也是了解德国建筑和艺术精华的难得机会。

德国艺术与中国艺术——解析德系精工建筑魅力

对建筑感兴趣的人不会没有听过GMP的鼎鼎大名,这所创建于1965年的德国建筑师联合事务所,是少数能够进行全方位设计的建筑师事务所,在过去40多年里,他们对几乎德国所有大城市进行了规划和建造。如果你去过德国,就会发现从斯图加特机场到科隆莱茵河体育馆,都刻着GMP的风格烙印,GMP可以说就是德系建筑最巅峰水准的代名词。

9月7日的德系建筑与艺术高峰论坛上,德国知名工业艺术家、德国GMP首席设计师Volkmar Sievers将亲临会场,和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工业设计系终身教授、中德学院设计负责人Egon Chemaitis展开对话,共同解析德系建筑的设计理念。同时,现场还将有中国美院的后现代作品展,可以说这次建筑和艺术的碰撞将火花四射。

德系精工教科书级代表作品——解析保亿中心建筑价值

如果你对德系精工建筑作品没有一个感性认知,那么事实上,周六的活动现场你可以通过认识保亿中心来了解德系建筑。位于庆春路过江隧道口、钱江世纪城核心区位的保亿中心,正是继承了GMP设计精髓和德国精工设计理念,可以说,正是德系建筑风格展示的活教科书。

“保亿中心是我们将推出的第三代写字楼作品,它将刷新杭州高端非毛坯写字楼的价值标杆。”保亿中心相关负责人说。保亿中心的公共配置以欧美写字楼标准来严苛要求:180米标高夜景泛光照明、约12米非毛坯酒店式大堂、18部日立原装高速电梯、1.8米面宽标准层走道、约3.9米超高标准层、7-12CM可调网络地板、远高于甲级写字楼配置的800余个专属车位,这些数字都堪称是写字楼里的“顶配”,能够实现三面采光、三面通风的独特风车状排布设计,更是颠覆了以往人们对写字楼户型的认知。

而对于高端商务人士、企业家来说,保亿中心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建筑精益求精的办公场所,更是一种全新的超五星级商务体验。保亿中心设计总裁停机坪、专属总裁车位和专属电梯,为总裁的办公体验提供了“无死角”的VIP服务。而独立的商务会所、行政餐厅、室内泳池等配套,更是前所未有地在写字楼里完成了豪华五星级的配套。

一条庆春路过江隧道,以4连接了钱江新城和钱江世纪城,从这个角度上看,保亿中心所在的位置堪称是杭州的“陆家嘴”,它的区位优势和建筑理念都同样能打动有眼光的企业家,“周六的活动现场,我们将启动保亿中心写字楼销售的认筹活动以及存20万抵60万的优惠,当天下单的客户还将获赠车位。”保亿中心负责人说。

同步科隆狂欢节——德国周将选出中国公主

作为第十五届西湖国际博览会的重要项目,此次德国周首次与拥有2000多年历史、全球第二大狂欢节科隆狂欢节携手,在经过报名征集、海选、复赛等层层筛选,“中国公主”将在9月20日起的德国周上选出,“中国公主”可获得由2013德国周组委会提供的免费畅游德国的机会,并作为的异国公主登上科隆狂欢节的舞台。

参与9月7日保亿产品说明会的客户,将获赠9月8日在解百新元华举办的中国公主20强选手评选复赛门票,参与选出你心目中的中国公主。

附件

第四届“保亿中心-杭州德国周”将于今年9月正式开幕,作为第十五届西湖国际博览会的重要项目,此次德国周首次与拥有2000多年历史、全球第二大狂欢节科隆狂欢节携手,共同推出了德国艺术与建筑高峰论坛暨保亿产品说明会,邀您一同品鉴德国经典艺术和建筑设计的跨界融合。对话嘉宾:德国柏林艺术大学工业设计系终身教授、中德学院设计负责人 

艾贡•卡麦提斯 Egon Chemaitis德国GMP建筑事务所的建筑工学硕士  

福尔克玛•西弗斯Volkmar Sievers活动议题德国艺术与建筑的融合时间:9月7日13:45地点:杭州洲际酒店新闻发布厅

销售电话 0571-836808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