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佳丽云集 璀璨夺目

——2013德国文化周“中国公主”首轮海选盛放保亿中心

房天下  2013-08-29 16:34

[摘要] “中国公主”首轮海选,二十余位佳丽云集保亿中心

“中国公主”首轮海选,二十余位佳丽云集保亿中心

当东方美人成为“中国公主”站在世界的舞台上邂逅德国科隆狂欢节,将会展现怎样的情怀?8月24日,风和日丽的保亿中心,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嘉宾。作为2013德国文化周活动之一,科隆狂欢节“中国公主”海选活动在保亿中心盛大举行。来自北京、湖南、浙江、四川等地20余位佳丽,通过形象气质、才艺水平、外语能力、知识问答、表达能力等五项标准,赢得评委的赞同和现场客户的好评。曾在德国国家旅游局实习,专业德语八级,北京选手胡欣悦,以对德国的热爱之心获得首张晋级卡。另一位从宁波赶来的双语女主播李露,同样以她的中国气质和真情表述打动了评委,获得仅有的第二张晋级卡,成为海选活动的一大看点。

据悉8月31日是“中国公主”的第二场海选活动,两场海选活动将产生20位选手进入9月8日的复赛。而的“中国公主”将在9月21日在德国文化周开幕式选出,并作为的异国公主登上科隆狂欢节的舞台,促迚杭州市和德国城市的文化交流。当然更为幸运的是2013德国文化周“中国公主”将冠冕保亿中心商务形象大使,出席项目各个重要节点。

这是GMP德系建筑精工之作!保亿中心对德国文化周的热忱支持,同样体现在产品营造力上的持之以恒。保亿中心地处庆春过江隧道口,总建筑面积约16万方。180米建筑标高、逾12米非毛坯大堂、18部日立高速原装电梯、3000方泳池会所、国际商务标配集萃保亿中心。

庆春隧道口,世纪中心站,4双城合一,保亿中心不仅拥有区位优势,还共享钱江新城购物、休闲、商务、文化等国际化高端配套。同时近邻奥体博览城,国际博览中心、超五星级酒店、精品购物中心。作为钱江世纪城地铁上盖物业,地铁2、6、7号线交汇于保亿中心周边地铁站,20就可抵达萧山国际机场,商务出行如虎添翼。

保亿中心,保亿集团二十二年商务巨擘之作,携手团队德国GMP、HBA「Studio」、戴德梁行。三大团队智慧携手,不仅开启保亿中心国际商务新华章,同时更引领着杭州商务的全新标杆。

德国建筑与艺术高峰论坛暨保亿中心产品说明会,即将启幕

2013年是中德建交41周年,在繁荣世界文化的背景下,保亿中心积极参与“中国公主”的评选活动,与都市快报共同促进国际文化交流,推广德国文化,在引领高品位德系商务办公的同时,更彰显了保亿中心对德国文化艺术、对德系精工建筑的创新与传承。

据悉,2013德国文化周重要活动之一,德国建筑与艺术高峰论坛暨保亿中心产品说明会9月7日将在洲际酒店全球启幕。届时,德国知名工业艺术家、德国GMP首席设计师VolkmarSievers将亲临会场,解析德系建筑的设计理念,及保亿中心价值所在,与会客户还可获赠科隆狂欢节“中国公主”复赛入场劵。

保亿中心,庆春隧道口,GMP 德系非毛坯写字楼,首发奥体城!VIP836808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