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申花CBD地标写字楼,莱茵·矩阵国际3月震撼首发

——住宅调控又起,商业地产综合投资价值凸显

房天下   2013-03-11 15:53

3月1日,国务院办公厅对“国五条”进一步细化。其中,“20%计征所得税”、“二套房首付比例和利率的提高”引发了市场的广泛讨论。和上几次调控一样,新国五条对于商业地产没有进行明确约束,这让杭州市场的商业地产,尤其是具有较好地段和配套价值的商务写字楼更加受到客户关注。据悉,位于申花CBD的地标写字楼——莱茵·矩阵国际3月份将震撼发售。

城西银泰城计划2013年年中正式开业,目前商业主体外立面已经初露,以城西银泰城为中心的申花CBD,云集了包括印象城、乐购旗舰店等大型商业旗舰在内的诸多城市综合体,高端楼盘陆续交付,宏伟的国际化城市蓝图和中心繁华已然大成。同时,随着地铁2、5号线的规划和建设,申花CBD也将成为继黄龙商务区后,城西的商业、商务中心。莱茵矩阵国际,扼守申花CBD的中央,距离银泰城仅600百米,区域价值凸显。

莱茵·矩阵国际拥有杭州写字楼罕有的CBD双水岸环境,外部坐拥余杭塘河、丰潭河,于内拥享南北双院以及12大空中花园,更创造性的以极具时代观感的经典黑白立面语言,在丰潭路这条申花CBD主轴之上,树立全新商务地标形象。

不仅如此,以其独有的设计内涵和国际化高标准,莱茵矩阵国际还荣获了全球LEED金奖认证。堪称杭州的40米阳光大堂,6大独立办公挑高大堂,17部品牌高效电梯,莱茵·矩阵国际,全面引领了城西商务的至高标准,正如它的开发定位——为城西的企业而来。

莱茵·矩阵国际,150-750㎡全产权非毛坯,3月震撼首发

莱茵•矩阵国际是目前申花CBD乃至城西罕有的以国际化高标准定制的全产权5A非毛坯写字楼。除了办公智能化、楼宇自动化、通讯传输智能化、消防智能化、安保智能化系统等一流的硬件设施,还引进人性化的智能停车管理系统、智能灯光控制系统、远程车闸感应技术等多重配置。莱茵•矩阵国际以起独有的外形美丽和内涵价值,正在重新定义未来全智能高效办公,引领城西商务更进一步。

据悉,经过前段时间的认筹,项目凭借优质的综合价值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即将于3月份震撼首发,有兴趣的客户,可以前往位于登云路的销售展示中心详细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