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调控储备政策待发 地产股集体走弱

东方财富网   2012-08-20 11:29

[摘要] 8月20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继续下探,沪指失守2100点整数关。地产股集体走弱,板块整体跌幅接近2%,领跌各大行业。

8月20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继续下探,沪指失守2100点整数关。地产股集体走弱,板块整体跌幅接近2%,领跌各大行业。

截止早间11点,地产板块下跌1.80%,其中首开股份跌4.24%,世茂股份跌3.76%,荣盛发展跌3.55%,中南建设跌3.5%,保利地产跌3.19%。

东方财富网板块资金流显示,截止早间11点,房地产板块主力资金大幅流净流出1.17亿元,其中净流出金额居前的3只个股分别为:保利地产(-1388万元)、中国宝安(-1141万元)、万科(-903万元).(点击查看>>>板块实时资金流向排行)

消息面上,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7月新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由6月的25个上升至50个,数量翻番,而价格下降的城市仅有9个。二手房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也由31个增至38个,且环比涨幅有所扩大。业内人士普遍认为,若房价涨势过猛,不排除房地产调控进一步收紧,可能出台的方案包括扩大房产税试点,提高预售门槛等。

国信证券近日发布研报表示,观察今年以来的地产股行情,1-月份销售最差,但板块的涨幅,相对也较高;3月份销售同比、环比增幅,但板块最差;4月份销售环比大幅下降,但地产板块相对,涨幅明显;5月以来尽管宏观流动性改善利好接连涌现,销售也月月创新高,但地产板块的超额却每况愈下。5月份证监会房地产指数仅上涨3.42%,跑赢沪深300指数仅3.2个百分点,超额环比前4个月大幅收敛;6月板块指数下跌6.54%,居然跑输大盘0.06个百分点,显示销售持续改善后超额更进一步收敛;7月份板块指数更是下跌了 7.49%,跑输大盘幅度扩大至 2.26 个百分点,销售越旺,超额越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