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抢房潮再袭下沙大学城北

——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首开2小时劲销80%

房天下   2012-07-30 10:08

[摘要] 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自今年6月份亮相以来,这个位于杭州下沙大学城北的55万方一线江景高尔夫住区项目,就迅速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热点楼盘,其打出的5980元/㎡的起价和存1.8万抵5.8万的优惠,引起购房者强烈共鸣,到7月29日项目首期房源开盘时,项目已经积累了数百组客户。

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自今年6月份亮相以来,这个位于杭州下沙大学城北的55万方一线江景高尔夫住区项目,就迅速成为了市场关注的热点楼盘,其打出的5980元/㎡的起价和存1.8万抵5.8万的优惠,引起购房者强烈共鸣,到7月29日项目首期房源开盘时,项目已经积累了数百组客户。

尽管一品高尔夫公馆开盘当日高温,但滚滚热浪根本挡不住购房者的热情。6点半刚过,来自娃哈哈集团的三位客户就已经到达现场;而8点左右到现场的张先生,7点多从市中心出发,只花了半个多就到了现场,以为自己是赶到开盘现场的购房者,结果被长长的车阵吓了一跳,自己的车已经排到百辆开外去了。

早上9点,售楼中心外的大棚里已经人满为患,在800多名到场客户的倒数声中,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首期房源正式开盘,现场人声鼎沸,烈日骄阳丝毫没有减弱购房者激情。由于采取了现场摇号的方式,抽中者的欢呼和众人的轻叹成为整个上午现场的主旋律。中午11点,一品高尔夫公馆现场销控表上已经贴满了红色的图标,短短的2个,一品高尔夫公馆推出的256套房源,就销售了近80%,其中89方户型售罄,仅余部分129方户型。

“我看中这个房子的地方,是它的资源优势,你想想,又有高尔夫球场,又有江景,还自带五星级酒店,多少难得,不要说在下沙,就算是在杭州,也找不出这么一个楼盘来!而且价格便宜,又是次开盘,还有这么多优惠,所以我一定要买一套!”记者以为李女士已经说完了,没想到她又补了一句:“还好是不限购的,还是70年产权的,哈哈!”

正如李女士所说,侨福·一品高尔夫公馆所具备的一线江景、高尔夫球场、五星级酒店“三位一体”的资源优势,是杭州任何一个楼盘都无法比拟的。首批房源位置极佳,与球场仅一路之隔,同时能享受部分江景视野。在交通方面,德胜快速路、沿江大道等主干道均可,亦有地铁一号线(国庆节开通)、B1快速公交等公交系统方便乘坐,从社区到市区,最快仅需约30。而在项目交付后,开发商还承诺会将目前运行的看房车转换成社区巴士,每天往返项目与下沙最近的地铁站点和公交车站,以方便业主的出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