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西对保障性住房质量实行"零容忍" 保证3个100%

广西新闻网   2012-03-06 15:44

[摘要]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广西将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保证100%逐套验收,100%落实质量隐患整改,100%严把工程竣工验收关,实行“零容忍”,杜绝工程质量不合格的保障性住房交付使用。

昨日,记者从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今年广西将加强保障性安居工程质量安全监管,保证100%逐套验收,100%落实质量隐患整改,100%严把工程竣工验收关,实行“零容忍”,杜绝工程质量不合格的保障性住房交付使用。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要求,发现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存在严重违法违规行为严重质量安全隐患的,要坚决立案查处,并实行案件查处通报制度。开展质量通病专项治理,重点对保障房项目钢筋防水卷材砌块等进行抽检,发现使用“瘦身钢筋”或“粉末砖头”存在严重质量安全隐患的,坚决暂停责任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在广西的投标资格以及责任注册建造师注册监理工程师在广西的执业资格,对负有监管责任的主管部门领导也要追究相应责任。

为规范保障性住房的质量管理,广西在严格实行保障性住房质量安全公开承诺制度质量终身制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监管效率。同时提高广西优质工程广西建筑施工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的评比标准,努力把保障性住房项目打造为样板工程。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根据住房城乡建设部2011年11月7日印发的《关于2011年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执法检查的通报》,去年广西受检工程质量情况较好,不符合项在1.5%以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