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双城国际:是卫冕,更是再一次印证价值

——逆市热销傲领杭城写字楼市场 二期非毛坯江景写字楼耀世加推

房天下   2011-11-21 12:20

[摘要] 浙大网新·双城国际从今年7月开盘至今持续热销,已累计签约约3.8万方,其中10月份更是以近1.2万方的成交面积、2.4亿的成交总金额,排名10月主城区开发商“销售金额前十”第二,席卷杭城,逆市热销,成为近期楼市中难得一见的热点项目。

回首2011年的杭州楼市,调控之下,风声鹤唳,一片低迷景象。除了部分跟随市场调整、理性定价的楼盘销售状况尚算稳定之外,一些高品质的商业地产异军突起,开始占据了杭州楼市成交的半壁江山。其中位踞滨江CBD核心的双城国际,凭借其纯粹的德系精工品质,席卷杭城,据统计,浙大网新·双城国际从今年7月开盘至今持续热销,已累计签约约3.8万方,其中10月份更是以近1.2万方的成交面积、2.4亿的成交总金额,排名10月主城区开发商“销售金额前十”第二,席卷杭城,逆市热销,成为近期楼市中难得一见的热点项目。

至今已狂飙热销四万方,逆市飘红,领秀杭城商业地产市场,成为冰点市场中难得一见的热点项目。

如今,双城国际二期150-1500㎡非毛坯江景写字楼,即将应市加推。辉煌呈世,再启传奇

双城国际,浙大网新置地2011年度钜献,由德国国宝级建筑大师本哈特•温克教授担纲设计。锋芒毕露的耀眼棱角之下,蕴藏的是德式建筑美学理念之大成。一丝不苟的流畅线条,勾勒出非凡气宇,屹立于滨江CBD的稀缺区段,以轩昂姿态,呼应一线钱塘江景。双城国际以领先时代的前瞻视野,云集国际品牌智慧,独领大成,淬炼出15万平方米高端商务建筑集群,全方位革新杭城高标准写字楼的价值标杆。

独栋总部基地 滨江CBD核心的5000㎡独立领土

双城国际5000-5500方的独栋总部基地,浸透德国经典美学的建筑立面,气度恢宏,充分彰显入驻企业的非凡形象与身份。7500方光芒式观景中庭,与波澜壮阔的钱塘江景交相呼应,造就绿色生态的办公环境。独特的双首层双大堂设计,尽展卓然气派:层高4.8米的一楼大堂,直面街道,气宇轩昂;层高3.8米的二楼大堂,可由景观中庭直接进入,与阳光和绿色亲密连接。高达约80%的得房率,使企业得以更自由、更优化的利用办公空间,令企业文化的系统概貌得到完整、全面的体现。此外,每栋企业总部更拥有专属大堂、专属蒂森克虏伯电梯,充分确保企业私密性,提高办公效率的同时,给予员工深厚的归属感。

双城国际独栋企业总部建筑面积约为5000-5500方,六栋独栋组合而成,层高分别是8层、10层、12层。以恢弘气度,容纳企业的万千气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