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大杭州黄金投资区 杭州柯桥演绎财富"双城记"

——柯桥万达广场投资论坛18日圆满举行

房天下  作者:李文颖   2011-06-19 13:12

[摘要] 6月18日,绍兴柯桥万达广场“双城•双赢”杭州柯桥双城发展及资本投资论坛在萧山航民宾馆圆满举行。

6月18日,绍兴柯桥万达广场“双城•双赢”杭州柯桥双城发展及资本投资论坛在萧山航民宾馆圆满举行。

应邀参加此次论坛的有来自萧山、杭州等地的投资客,大家共聚一堂就柯桥城市发展给大杭州区域内外其他城市带来的机遇、柯桥投资前景、未来潜力和柯桥商业地产的投资价值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万达销售经理以“SOHO是鱼,商业是水”生动地形容了万达作为城中城的存在重要性。演讲嘉宾更是以生活中的具体经历提出“船小好掉头”,买SOHO买的不仅仅是城市综合体,更是购买了巨大的城市资源。

论坛为来宾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有沙画、街舞、反串表演、小丑魔术气球等。其中沙画演绎万达广场的表演别出心裁,充满了诗意引人入胜。小丑魔术气球表演掀起了全场的一个小高潮,来宾们开心参与其中。更有现场抽奖给幸运来宾送去丰厚的奖品。

“双城•双赢”杭州柯桥双城发展及资本投资论坛结束后,绍兴柯桥万达集团还宴请了所有的来宾,众人在融洽的氛围中度过了美好的一个夜晚。活动结束后,很多的与会来宾明确表示有意向投资绍兴柯桥万达广场的产品。

记者了解到,目前绍兴柯桥万达广场正在热推万达中心SOHO铂金2期40-70㎡非毛坯小户,总价39万起,这是绍兴柯桥万达最后一栋SOHO。

【相关阅读】

萧山人投资热捧绍兴柯桥 万达中心SOHO39万起

万达金铺旺 萧山抢铺忙

一季度房企销售排行发布 万科、恒大、万达领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