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地产暨中国银行高端品鉴会盛大举行

——保利高端作品代表 香槟国际即将亮相申花

房天下   2011-04-12 15:34

[摘要] 4月10,中国央企地产龙头——保利地产联合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于万豪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品味高端的品鉴活动。酩悦香槟展、高端理财讲座以及2011年市中心高端作品——保利•香槟国际的璀璨亮相吸引了杭州数百位名流人士的参与。

4月10,中国央企地产龙头——保利地产联合中国银行私人银行,于万豪大酒店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品味高端的品鉴活动。酩悦香槟展、高端理财讲座以及2011年市中心高端作品——保利•香槟国际的璀璨亮相吸引了杭州数百位名流人士的参与。

记者了解到,本次活动之所以带来如此强烈的“明星效应”,主要是三个“高端品鉴”惹的“火”:其一,保利地产、中国银行私人银行和《浙商》杂志强强联合,更有中国银行私人银行的理财专家现场讲解投资理财,给各界高端人士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其二,酩悦香槟在全世界都是仅少数人拥有的酒中珍品。而酩悦香槟最昂贵的系列之一,“魅惑璀璨”限量典藏版香槟不仅现场展示,并邀约品尝,对于很多追求生活格调的人来说是一次体验;其三,央企龙头保利地产在杭州的两个高端项目,一线江景房——保利•江语海排屋组团以及2011市中心高端产品代表——保利•香槟国际于活动中相继推出,这对当前政策下,仅一次购房机会的改善型购房客户来说,非常值得前来一探究竟。

据记者了解,保利香槟系一直是保利地产高端产品代表系列,自2004年诞生广州以来,凭借其温情、浪漫、幸福的专属住区味道,7年迅速弥漫17个重点城市,从广州到上海再到南京……超越了时间和地域的局限,始终赢得广大客户的一致认可。而2011年,对中国央企龙头、销售业绩跻身全杭州前三位的保利地产来说,是其深耕杭州乃至浙江的重要一年。目前,保利地产已经在杭州主城区、下沙、钱江世纪城、绍兴、宁波等地形成9盘联动的区域格局。而本次活动重点推出的保利•香槟国际,正是为保利进军杭州核心城区而精心定制的高端产品代表作。

保利•香槟国际VIP预约电话:87615555

保利•江语海VIP预约电话:400-813-0000 转 50352

相关链接:

保利香槟国际预计5月首开 各款户型抢先看

保利香槟国际高层公寓 效果图靓照抢先看

保利江语海排屋开始内部认购 均价40000元/平米

一线江景房保利江语海 49套官邸排屋预计4月初加推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房天下新闻热线:400-630-8888转1

杭州房天下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