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想有更多的婚房折扣? 杭州开发商高折扣汇总

钱江晚报   2010-10-13 07:20

[摘要] 除了地段和户型之外,房子的总价也是普通购房者特别是刚结婚的新婚小夫妻最关注的,“目前来购房的主要以80后的年轻夫妻为主,大多是新杭州人,一般都是工作5年左右,有一定积蓄,需要有套房子稳定下来。”金隅观澜时代的售楼人员表示目前优惠房源还在继续。

除了地段和户型之外,房子的总价也是普通购房者特别是刚结婚的新婚小夫妻最关注的,“目前来购房的主要以80后的年轻夫妻为主,大多是新杭州人,一般都是工作5年左右,有一定积蓄,需要有套房子稳定下来。”金隅观澜时代的售楼人员表示目前优惠房源还在继续。

据悉,金隅观澜时代9月底推的云邸2号楼和珑庭组团的小高层房源优惠幅度比较大,其中珑庭组团的138平方米的江湾洋房存1万优惠30万,云邸2号楼的85平方米一线江景小户型存1万优惠20万。

地处同一区块的世茂首府,目前也有比较大的优惠措施。在售的7号楼和9号楼两幢高层住宅,购房者可享受“存3抵25”的优惠。

保利东湾目前在售的为9号楼和15号楼,户型为130~200平方米的大户型,正在推出“存5万抵25万”的优惠活动,优惠后的均价为1.4万元/平方米,如果购买130平方米的户型,总价仍在200万元以下。

名城·湖左岸推出四重优惠:办理湖左岸贵宾卡的购房客户可享受房屋总价减1万元的优惠;房屋总价每满10万元可享受减5000元的优惠;在购房同时选购车位的,房款(不含车位款)可在上述两重优惠后总价基础上,再享受9.8折的优惠;根据客户购房首付金额的比例,购房者可享受房屋首付金额部分的3%优惠。

城北的大华海派风景将于10月推出二期4号楼、11号楼共188套房源,目前正在进行“存5万抵20万”预约登记活动。

萧山闻堰板块的众安启航社即将于十月开盘。目前如果在启航社预交3万元成为VIP会员,就可以享受50平方米精装户型1%的折扣。

当然,选择婚房不仅仅是地段、户型和价格的一个比较,像楼盘的交付时间和学区都是新婚夫妇应该关注的。不过,世上没有完美的事物,楼盘也一样。

【相关新闻】

想买有个性的婚房 杭州精装酒店式公寓很受欢迎

200万以下的90方婚房哪里找 记者帮你挑婚房

阿sa恋上ANGELABABY男友陈伟霆 看明星最爱婚房

10.10.10 杭州全城热婚 十全十美婚房推荐(图)

花花世界 狂秀纽约小夫妻90平时尚婚房(组图)

焕然一新 老旧小屋变身摩登婚房有妙招(组图)

创意DIY完美婚房 成就文艺腔调潮人梦幻家(组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