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杭州拱墅区:个人所得税可实名认证上网查询

今日早报  2010-09-06 07:12

[摘要] 日前,王女士受拱墅区某企业员工蔡先生的委托,前来办理“个税网上查询实名认证”业务,并领取了网上操作注册码,成为了杭州市地税局拱墅税务分局首位办理该业务的纳税人,这标志着个人所得税纳税信息网上查询打印系统真正从宣传推广阶段进入到实际应用阶段。

日前,王女士受拱墅区某企业员工蔡先生的委托,前来办理“个税网上查询实名认证”业务,并领取了网上操作注册码,成为了杭州市地税局拱墅税务分局首位办理该业务的纳税人,这标志着个人所得税纳税信息网上查询打印系统真正从宣传推广阶段进入到实际应用阶段。

该分局工作人员根据相关文件要求,仔细核对了《纳税人(委托)网上操作实名认证申请单》以及申请人和受托人双方的身份证,现场打印了网上操作的注册码,并对网上注册、查询、打印个税信息等业务进行了现场指导。王女士对这项新推出的便民措施非常满意,赞许连连。

据悉,为推广应用个人所得税纳税信息网上查询打印系统,拱墅分局做了大量前期工作,采取制作征管信息动态公告、设计《一次性告知书》、配备专人办理业务等多种手段,力争将这项旨在减轻纳税人负担的举措为更多纳税人所了解使用,以发挥其越来越大的作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