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垃圾已分类小区 当天扔浪费袋子 隔天扔有馊气

钱江晚报  2010-04-04 11:14

[摘要] 垃圾已分类小区,当天扔浪费垃圾袋,隔天扔有馊气。

3月13日

今天黄昏,我发现保安室门口放了很多黄色绿色的家用垃圾桶。啊,我一直关心的垃圾分类行动真的马上开始了!我连忙让妈妈停车,向保安叔叔报了家里的门牌号,领了两只垃圾桶放进后备箱。晚上回家,我主动要求负责抱垃圾桶,把垃圾筒拿进厨房摆好。

我仔细打量了一下,这两只长方筒形垃圾桶比一般的垃圾桶更厚实些,绿色的上面写着“厨房垃圾”,黄色的上面写着“其它垃圾”。

3月14日

放学时,我发现小区贴出了垃圾分装的宣传海报。我仔细看了一下,知道以后要将垃圾分为: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厨房垃圾、其它垃圾这四类。我看了才知道过期药品和过期化妆品都是有害垃圾,本来我以为是属于其它垃圾呢。

3月17日

终于领到我盼望已久的垃圾袋了!分类垃圾袋比垃圾桶还漂亮,真的也是分为绿色和黄色两种。绿色垃圾袋的正中画着果核的鱼刺,写着“厨房垃圾”,还标上了英文kitchenwaste,下方画着剩饭剩菜、果皮、菜梗菜叶、果壳等小图标。黄色的垃圾袋写着“其他垃圾”,下方画着纺织品、尘土、废旧餐巾纸、破旧陶瓷品等小图标。

这些特殊的垃圾袋摸起来很柔软,但又比普通垃圾袋更牢固。在袋子的右下角,还标注着“淀粉基可降解垃圾袋”,非常环保。这次我们领的是一个月的用量,黄色绿色各三十个。我有点舍不得用,和妈妈说:“我们要省着点用!”

垃圾袋的到位,意味我们的垃圾分类行动正式开始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