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房产航母启航 润和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揭牌

杭州房天下   2010-01-06 13:28

[摘要] 12月31日上午,浙江润和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杭州市文晖路112号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润和房产集团发展史上掀开了崭新一页。

12月31日上午,浙江润和房产集团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杭州市文晖路112号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润和房产集团发展史上掀开了崭新一页。

润和房产在紫庭花园举行揭牌仪式

揭牌活动由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浙江润和房产集团董事长翁云翔主持,浙江省农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楼永志,浙江省房产协会会长唐世定等出席了仪式,浙江省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符晓东宣布集团正式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

楼永志代表省农发集团对润和房产集团有限公司的揭牌表示祝贺,他说,省农发集团目前已成为农业龙头企业,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和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未来,农发集团将发展成为以现代农产品物流为主导产业、以粮油贸易为基础产业,以房地产为支柱产业,集实业发展、资本运作、进出口贸易“四位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公司,而通过重组整合农发集团所属房地产及相关企业,进一步突出房地产作为农发集团支柱产业的优势,是实施农发集团“十一五”发展战略的重大举措之一。润和房产集团组建后,将通过积极的品牌竞争战略,建立“集团品牌+产业品牌”的品牌规划发展体系,创造农发集团的润和房产品牌,为打造省级农粮百亿大集团做出应有的贡献。

浙江省房产协会会长唐世定接着发表了致辞,他指出,这些年来,省农发集团直属的房地产企业,以“润和”作为品牌,建设了众多高品质的房产精品。如今,省农发集团将所属房地产及相关企业优化组合,组建润和房地产集团,这对于发挥整体综合优势,提升“润和”品牌效应,加快发展集团支柱产业,都将发挥极大的推动作用。

符晓东代表省国资委对润和房产集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指出,2009年是十分不平凡的一年,世界金融危机使我国的国民经济、国有企业受到了巨大的冲击。省农发集团不失时机地将所属房地产及相关企业进行优化整合,组建二级房产集团,为今后的发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希望农发集团以润和房产集团建立为契机,做强做大自己的支柱产业,促进主导产业和基础产业的协调发展,使农发集团在未来的几年中有跳跃式的腾飞。

相关新闻:润和房产 用心打造客户满意的楼盘

润和集团:要走品牌化路线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搜房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