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企业 > 正文

远洋地产综合实力北京第一

——远洋地产综合实力在总部位于北京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中位列第一位

杭州房天下  2008-08-04 13:10

日前,由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10研究组出具的“房地产上市公司投资价值NAV&EVA专题研究报告”表明,“与总部同位于北京的首创置业、北辰实业等企业相比,远洋地产在经营规模、财富创造能力、投资价值等方面具有较大优势,综合来看,远洋地产的综合实力在总部位于北京的房地产上市公司中位列位。经过十五年的稳步发展,远洋地产已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以品牌来换取消费者认同。”

“2008上市公司投资价值评价”全面衡量了企业经营绩效和资本市场表现,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对上市公司的内在素质进行评价,更全面地反映了企业的投资价值。

“北京中指信息技术研究院中国房地产10研究组”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和中指研究院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自2003年开展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研究以来,已连续进行了六年,其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特别是机构投资者的广泛关注。

相关名词注释:

NAV——NET ASSET VALUE资产净值

EVA——ECONOMIC VALUE ADDED经济增加值

相关新闻:远洋地产喜获“2008北京房地产品牌价值10强”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搜房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