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万科南都与体育局正式合作 城北将建大型体育馆

杭州房天下  作者:潘与  2008-04-18 15:26

[摘要] 4月18日,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与杭州市体育局正式签署战略协议,拟在良渚文化村投资建造面积约为10000平米的体育馆,其内部将以综合运动馆以及游泳馆等为主要组成部分。

;

4月18日,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与杭州市体育局正式签署战略协议,拟在良渚文化村投资建造面积约为10000平米的体育馆,其内部将以综合运动馆以及游泳馆等为主要组成部分。待2009年底该场馆建成后,不仅能够服务良渚文化村的业主,还将辐射到杭州城北的市民。

“这是万科首次和体育局合作打造这样一个体育项目。”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总经理傅明磊表示,万科历来就有热爱体育运动的企业文化,不仅每年组织举办“万科杯足球联赛”,还在深圳举办“万科社区业主运动会”,此次与体育局合作其实已酝酿良久。

 “体育局选择与万科房产合作,其实是在后奥运时代找到了如何快速提升体育魅力的捷径。”杭州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赵荣福表示,双方理念一致,可以少走弯路,避免高成本高风险的投入,同时更有利于彼此信息的互通与反馈。

据悉,双方的合作将于近期展开。根据此次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体育场馆建设、管理以及体育运动组织方面展开多个层面的合作。

万科在住宅领域是专家,但在其他方面还不够专业,所以我们会寻找其他领域的专家来合作。”浙江万科南都房地产有限公司营销总监 说,“这个项目我们在前期规划的时候就请体育局介入指导,而不是在建成之后再进行改建,这有本质的不同。”

赵荣福表示,体育局会考虑结合良渚文化村天然的山地优势,安排一些特别的体育比赛和体育运动在此处,将其打造为市民运动休闲胜地。此外,为推进双方的战略合作的进程,积极响应杭州市建立“生活品质之城”“体育之城”的号召,双方还将成立专业委员会,以推进该项目更快更好的发展。

搜房视频栏目: 《小鱼买房》期——三水一生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视频://hz.soufun.com/v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搜房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