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动力地产再获殊荣

——祝贺动力地产机构再次荣获“2007中国杰出商业地产服务机构”

杭州房天下  2008-03-31 17:19

2008年3月28日至30日,中国商业地产联盟、亚太商业房地产研究会、中国商业不动产网、商业时代杂志社、浙江省市场研究院等单位联合业内权威机构在杭州举办“2008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年会”。动力(中国)地产机构旗下浙江动力地产咨询代理有限公司被大会授予“2007中国商业地产杰出服务机构”,这是动力(中国)地产机构2005年后再次蝉联此项荣誉,也是浙江省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地产服务机构。

动力(中国)地产机构自2003年扎根浙江以来,携中、港、台等逾百名房地产精英全程专注于政府城市运营、地产开发投资和项目营销顾问代理等业务, 经过数年的迅速发展与壮大,已在业内累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品牌美誉度。动力(中国)地产机构以专业鲜明的顾问形象、成熟的运作模式和广泛的国际合作网络,已为国内外多个投资基金、政府部门、金融机构和房地产开发商成功完成了近百个各种类型的城市运营、投资策划、营销代理和招商引资项目,其中以正在服务的中国世茂集团逾百万平方米绍兴世茂“迪荡新城”、中国内地条文化艺术大道“星光大道”等大型复合地产项目尤为业内所关注与赞誉。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搜房网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搜房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标签:动力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