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丁桥房地产市场情况----房地产现状及发展情况

房天下  2007-11-28 16:50

丁桥镇建设热火朝天,五年前农居遍布,到如今工地林立,热火朝天的建设景象在丁桥镇随处可见。从临丁路到丁桥镇,许多居住区块都已陆续开工,高耸的起重机和还未拆除绿色隔离网的幢幢楼房,是丁桥现在独特写照。

3.1区域土地用途及开发情况:(一期大型居住区)

已成功出让的商品房地块:包括本地块在内共有五块,其它分别为广宇集团R21-06号地及新筑R21-11-2号地,R21-01号地及R21-05号地块

还未出让的商品房地块:共有14块地。其中,宅地12宗,总面积近940亩,容积率在2.0-2.4之间;金融商业用地5宗,总面积157.5亩。也就是说,将来丁桥的商品房将以小高层、高层为主。丁桥土地出让高峰即将到来。

经济适用房地块:总面积约150万平方米,目前已累计开建的项目有华元邻里人家 、瑞立辰秀嘉园 、丁桥兰苑、丁桥景园、美都雅苑等,总面积达70万平方米。

拆迁安置房地块:用来安置原地块后珠村全部、丁桥村大部、大塘村和长睦村一部的原村民,目前已有约36万平方米多层安置房已结顶。

商业用途地块:主要集中在居住区的中部,目前10万平方米华元新城广场已开工建设。

教育文化用地:将建有36班中学2所,小学4所,幼儿园7所,目前杭州师范大学丁桥实验学校已投入使用。

今日头条快讯   热点专题  新闻评论   地产博客

杭州房天下新闻热线:0571—85774171转8000

杭州房天下新闻中心信箱:hznews@soufun.com

标签:丁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