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杭州房小顾>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杭州之江板块两宗宅地竞得,总金额28.37亿元

杭州房小顾2024-04-17 00:51:15来自北京市

摘要:

【杭州之江板块两宗宅地竞得,总金额28.37亿元】杭州最近出让了8宗涉宅地,总面积达37.2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89.66万平方米,起拍价高达167.1亿元。其中,建发房产竞得了之江板块的两宗宅地,共28.37亿元。

正文:

观点网讯:4月16日,杭州出让8宗涉宅地,地块总出让面积37.22万平,总建筑面积89.66万平,总起价167.1亿元。据悉,本轮出让地块分别位于上城区四七堡单元,墅区运河新城,西湖区之江板块,余杭区西站新城,萧山区新街单元、江南科技城南以及钱塘区东部湾新城。观点新媒体了解到,西湖区之江板块2宗宅地均由杭州兆欣房地产有限公司底价竞得。根据股权穿透可知,该司为建发房产下属企业,且建发房产为厦门建发集团旗下专业房地产开发企业。回到地块本身,本次建发房产底价竞得的宅地均位于之江度假区板块,容积率均为2.2,两地块面积合计为6.84万平,建面则是15.05万平,两宗地块的起始价分别为11.52亿元、16.85亿元。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