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风云国际设计>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最新顶级豪宅,扭曲双塔,绝美的天际线!

风云国际设计2018-09-21 09:27:11

纽 约 豪 宅

“我们想给世界带来一些意想不到的设计,

它不适合任何盒子。”

——Bjarke Ingels

△The XI 建筑外观

位于纽约高线和哈德逊河之间的旋转塔楼The XI ( eleventh )由纽约本土知名开发商HFZ Capital Group投资并建设,邀请著名的建筑事务所BIG操刀建筑设计。

△The XI 建筑模型

HFZ Capital Group

纽约著名的房地产开发商HFZ Capital Group创办于2005年,总部位于曼哈顿,其涉及的产业涵盖住宅、办公室、酒店、零售、体育和娱乐等等。

HFZ Capital Group最知名的一个项目便是建筑大师David Chipperfield操刀的The Bryant NYC。

The Bryant NYC

设计: David Chipperfield

The Bryant NYC是David Chipperfield在纽约的住宅项目,简约的立面与水磨石的运用是他近几年最为凸显的设计标签。

△The Bryant NYC

BIG

建筑设计

△Bjarke Ingels

当今全球追捧的建筑事务所Bjarke Ingels Group,通常被称为BIG(大),总部位于北欧的设计之都哥本哈根。

极具创造力,另类的设计思维、新颖的外观是其最为突出的设计标签,是一家极为高产的设计事务所。

代表作

△Audemars Piguet Hôtel des Horlogers

△2016蛇形画廊

△纽约世贸中心2

BIG设计NOMA 2.0

戳下图

Gabellini Sheppard

西塔楼室内设计

△Michael Gabellini,Kimberly Sheppard

纽约著名的设计事务所Gabellini Sheppard创办于1991年,目前合伙人有Michael Gabellini、Kimberly Sheppard、Daniel Garbowit ,专注于高端住宅、酒店、零售空间的设计,已完成的著名项目就包括有纽约伊丽莎白152号(与安藤忠雄合作)。

代表作

△纽约伊丽莎白152号

△The Knickerbocker Hotel

△北京1436

Gilles &Boissier

东塔楼室内设计

△Dorothée Boissier

Gilles &Boissier,巴黎著名设计事务所,当今炙手可热的酒店设计师组合,代表作包括有纽约巴卡拉酒店、马拉喀什文华东方酒店等等。

代表作

△马拉喀什文华东方酒店

△纽约巴卡拉酒店

绝美的天际线

建 筑

“在纽约,挑战性的美,是通过特定的设计意图转化为诗意的表达,定义城市的设计。”

——Bjarke Ingels

扭曲的双塔,打破传统摩天大楼呆板的设计,创造了与众不同的视觉效果,同时也大大增加了结构设计的难度。

西塔高122米,36层,共设有149套公寓;东塔91米,26层,共有87套公寓,同时还引进了六善酒店( Six Senses)。

公 寓

△西塔公寓(设计:Gabellini Sheppard)

Gabellini Sheppard是当代极简主义设计的先锋代表,简约的同时,有具有明显的纽约时尚气质,安静、朴质的空间气质,让人深爱不已。

△西塔公寓(设计:Gabellini Sheppard)

“我们希望创造一些不确定性的设计,它具有自己的内在情绪,随风流动,比如阳光、声音、气息等,这些元素看似平凡,但却又极为容易感动我们,充满快乐。”

——Michael Gabellini

△西塔公寓(设计:Gabellini Sheppard)

△东塔公寓(设计:Gilles &Boissier)

“我们希望通过设计创造一种全方位的感官体验,包括触感、声音、色彩等,设计,就是为了传达美好的情绪,感染生活在这里的人们。”

——Dorothée Boissier

△东塔公寓(设计:Gilles &Boissier)

The XI Club

户型 &价格

△21C(258m² )

价格:$10,600,000

△22B(313m² )

价格:$12,000,000

△23E(190m² )

价格:$7,150,000

△27D(166m² )

价格:$6,650,000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