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风云国际设计>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所有顶级设计,必定有超于常人的品位!

风云国际设计2018-06-01 09:25:11

简约设计

Elenberg Fraser是总部位于澳大利亚墨尔本的建筑设计事务所,由建筑师Zahava Elenberg和Callum Fraser于1998年共同创立。

设计风格简约大气,主要从事商业地产、酒店和公共设计,近年获得了多项国际大奖。

_St. Boulevardd

St Kilda Road(圣基尔达大道)是墨尔本知名的林荫大道,景色非常优美,被当地人称为休闲、购物和餐饮的黄金地带,St Boulevard项目就位于这个地方,建筑外观以梯田式呈现,保证每一层楼都拥有足够的采光与良好的通风。

该项目包括三座建筑,建筑前后两个立面体积形成鲜明对比,一边垂直向上,一边如扇形曲线般逐渐减小,具有半反射特性的银色玻璃外壳,由每间公寓内部的薄木窗帘的位置改变而呈现不同状态。

该项目的亮点在于高科技定制窗户,每扇玻璃即使窗户也是屏幕,这项尖端科技可根据光线,阴影,通风和隐私随意变换。

Cambridge Street

这座建筑位于墨尔本,运用中国的山脉与云雾缭绕的概念来设计,传达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国际性设计哲学,打造一个城市中静谧的园林建筑。

这栋建筑外观有着山脉的形式,白色的窗格犹如云在周围聚集,给人的感觉是浮在天空的山峰。

公寓内部明亮舒适,主要材料包括粗糙的天然石材,玻璃和金属元素,窗外是宽敞的园景阳台。

UNO Melbourne

这座高大而细长综合体大楼,包括公寓,酒店和托儿中心。彩虹般的光泽归功于Elenberg Fraser公司正在开发的一种新型玻璃技术,这种技术让玻璃颜色在铜和砂岩色调之间变化,具体取决于它的视角。

公寓内部采用自然元素相结合,朴质的木、金属饰面以及大理石面板都让室内清新自然。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