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风云国际设计>  正文

手机看新闻

11.6亿美金打造!迪拜最新「顶级酒店+超级豪宅」设计

风云国际设计2018-05-31 13:41:29

超级综合体

迪拜政府耗资140亿美元打造的棕榈岛,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位于中轴线位置的亚特兰蒂斯酒店,于2008年开业,耗资15亿美金。

现如今要在亚特兰蒂斯酒店的右边打造的二期工程——皇家亚特兰蒂斯(The Royal Atlantis),项目将有皇家亚特兰蒂斯酒店及公寓。

新旧酒店位置对照图

从效果图来看,大概是这样的

皇家亚特兰蒂斯(The Royal Atlantis)由Kerzner International开发,预计投资11.6亿美金!建筑设计由著名的建筑事务所KPF操刀,室内设计则由 GA Design与SM Design担纲。建筑面积达193,600平方米,共设有795间客房及231套公寓。

建筑设计灵感

(“spa-bridge”的设计概念)

建筑设计沿着美丽的海岸线展开,植入了“spa-bridge”的设计概念,从外观来看,整体呈现出独特的弧形梯田式的镂空设计,造型唯美动人。

在建筑外观上,采用弧形梯田式的镂空设计,让每一个角落都能拥有无与伦比的迪拜天际线与海岸线,更重要的是保证空间限度地拥有阳光与绿洲,为业主与客人带来超级的视觉享受。

如果从设计手法来看,整体建筑就像是一个趣味十足的积木,通过错叠式的组合,为建筑预留了足够的生活空间。

KPF通过富有创意的设计,创造了大量的空中露台,当然还有令人神往的空中泳池及酒吧等,这些设计元素为项目注入了时尚、前沿的生活气息,大大提升了项目的舒适度与国际性。

酒店的大堂,在现代国际风的设计格调上融入了伊斯兰的文化,呈现了国际范的多元化融合,这也是当代酒店设计非常重要的一个趋势。

室内设计以现代简奢风格呈现,极简的空间设计,保证自然、纯粹、舒适的生活气息,一览无遗的迪拜海景,让人迷醉。

这也是当代设计的魅力所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