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杭州地铁联庄站即将接受专家评审验收 下月开门迎客

钱江晚报   2018-05-28 14:56

[摘要] 目前A出入口即将完工,接下来马上就要进行专家评审验收了,确定下个月底之前联庄站将正式开门迎客。其中,A出入口离彩虹城、之江花园最近,下个月开始,滨江的小伙伴们可以从这个出入口回家了。

可能大家都已经听说了吧?下个月,6月底之前,杭州地铁4号线联庄站即将开门迎客了。


1

2


那么现在联庄站到哪一步了呢?下面来了解一下——

今年1月9日,4号线一期南段正式开通,一共8个站,联庄站暂缓开通,原因跟2号线暂缓开通的下宁桥站是一样的,少了一个出入口。

地铁开通的必备条件之一,就是站点最长两侧分别有一个出入口。4号线联庄站目的问题就出在A出入口。

联庄站位于滨江区,沿东信大道南北走向布置。它周边小区众多,有之江花园、碧水豪园、钱塘景苑、南都江滨花园、彩虹城等,作为过江大站,出行需求旺盛。

好消息就是,目前A出入口即将完工,接下来马上就要进行专家评审验收了,确定下个月底之前联庄站将正式开门迎客。具体哪一天开门,目前还在商定中。

其中,A出入口离彩虹城、之江花园最近,下个月开始,滨江的小伙伴们可以从这个出入口回家了。


3

4

5

6


相对于联庄站,杭州地铁2号线下宁桥站,沿线小伙伴还要等等。

预计今年年底建成出入口,明年上半年开门迎客。

效果图如下,出入口在图示大楼一楼

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