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下周起,长睦板块居民出行更方便了

杭州日报  2018-05-26 07:49

[摘要] 作为日益成熟的居住区,长睦板块的居民越来越多。昨天,从公交集团传来一个好消息:下周起,将新开278路、266路两条公交线,解决长睦居民换乘地铁和早高峰出行难题。

坐278路可地铁彭埠站 坐266路到武林广场仅需1

1

作为日益成熟的居住区,长睦板块的居民越来越多。昨天,从公交集团传来一个好消息:下周起,将新开278路、266路两条公交线,解决长睦居民换乘地铁和早高峰出行难题。

长睦板块居民想要去彭埠站乘地铁,355路是最常选择的公交线路。355路的班次虽然多,但是早高峰从天都城始发,开到长睦往往已经坐满。

住在云锦城、格林格林、罗兰香谷、蔚蓝领秀的居民,坐371路和1902路去大关、丁桥挺方便,去地铁站还是有点麻烦。住在中旅城仕公馆、龙湖名景台、同协雅苑的居民想去地铁站,要么走到华丰路上坐335路,要么走到同协路上坐135路,也很不便。

从下周一开始,这些地段的居民出行将更方便。公交集团新辟的278路公交线,从长睦公交站始发,开往地铁彭埠站,经长睦路、华鹤街、临丁路、勤丰路、环丁路、丁桥路、大农港路、建塘路、华丰路、同协路、机场路、德胜东路、环站东路、环站北路、明月桥路。发车时间,长睦公交站为6:45、7:00、7:15、7:30;地铁彭埠站为17:20、17:40、18:00、18:20(今后视客流情况增加)。票价为每人次2元,各类IC卡通用。

从下周二起,一条从长睦路天山路口到武林广场的“超级”大站车(266路)也将开始运营。

大站车和普通公交的区别在于,它更多地选择走高架或快速路网。266路“临丁路丁兰路口”的下一站就是“打铁关”,中途走的是秋石高架和德胜高架,跨越了地面上整整17个站。266路仅工作日开行,经长睦路、华鹤街、天都路、东风港路、三义路、长睦路、临丁路、秋石高架路、德胜快速路、东新路、绍兴路、朝晖路、环城东路、体育场路、展览东路,至武林广场。

乘坐266路这条“超级”大站车上班,闹铃可以放心地往后调。据了解,公交集团在开通这条线路之前,做了大量的数据调查,选择了路况最堵的周一早高峰,从长睦路天山路口到武林广场,用时1左右;周五晚高峰,从武林广场到长睦路天山路口,用时一零三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