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嘉善小城镇“颜值”“气质”双提升

浙江日报   2018-05-23 09:07

[摘要] 近日,在罗星街道鑫锋村潘家浜小区,“上改下”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工人们正忙着开挖管道,浇筑操作井。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内容,鑫锋村启动了潘家浜小区、东升小区两个小区的“上改下”工程,涉及住户117户,工程计划5月底完工,届时,将彻底解决线乱拉乱接的“空中蜘蛛网”现象,大大提升小区环境面貌和整体品位。截至4月底,大云镇目前共有在建整治项目17个,涉及道路、立面改造、绿化提升、线乱拉治理等,形象进度完成98.49%。

近日,在罗星街道鑫锋村潘家浜小区,“上改下”工程正在紧锣密鼓施工中,工人们正忙着开挖管道,浇筑操作井。作为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内容,鑫锋村启动了潘家浜小区、东升小区两个小区的“上改下”工程,涉及住户117户,工程计划5月底完工,届时,将彻底解决线乱拉乱接的“空中蜘蛛网”现象,大大提升小区环境面貌和整体品位。不止罗星街道,在嘉善各地,小城镇环境整治行动一致持续推进中。

大云集镇上的康兴路改造提升工程正在进行最后的路面柏油铺设,路面改造基本完成。该项目投资1500万元,涉及机动车道改造提升、两侧人行道增设、路口渠化改造和道路设施完善等内容。据了解,康兴路周边商铺和居住区比较集中,此前,道路破损严重和配套设施的不够完善,给周边居民造成了较多不便。除了康兴路,云寺东路、云溪路的改造提升也在同步推进中。截至4月底,大云镇目前共有在建整治项目17个,涉及道路、立面改造、绿化提升、线乱拉治理等,形象进度完成98.49%。

而在陶庄镇,集镇主要道路——雄鹰大道已经从3月下旬起实行封道施工,目前主道路已经开凿、两侧人行道开挖,确保3个月后实现大变样;同时,“线乱拉”、立面改造、雨污水综合整治等道路综合改造提升工程也全面展开。目前,陶庄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21个项目已经全部开工,开工率100%,累计投入资金约3.45亿元,其中5个项目实现竣工。

今年嘉善县7个省考核整治点涉及的119个项目已全部开工,其中,竣工45项,完成投资额8.9亿元,完成项目投资形象进度的89.7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杭州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